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哥瑞现7.78万元起 欢迎试乘试驾

http://gd.sina.com.cn/auto 2016年05月26日 16:1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哥瑞1.5L自动CVT豪华版
哥瑞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近日,新浪惠州汽车编辑在惠州江北辉达东本店内了解到,哥瑞已全面进入热销车型,即日起至6月1号,购车最高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哥瑞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裸车价(万元)

参考总价(万元)

优惠条件

哥瑞 2016款 1.5L手动经典版

7.98

↓ 0.20

7.78

8.99

--

哥瑞 2016款 1.5L CVT风尚版

10.68

↓ 0.20

10.48

11.98

--

哥瑞 2016款 1.5L CVT豪华版

11.98

↓ 0.20

11.78

13.41

--

哥瑞 2016款 1.5L CVT舒适版

9.98

↓ 0.20

9.78

11.20

--

哥瑞 2016款 1.5L CVT经典版

8.98

↓ 0.20

8.78

10.10

--

2016年5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车身尺寸方面:哥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705/1477mm,轴距为2600mm,紧凑型身段更符合年轻化的定位,充裕的轴距则保证了空间上的合理构思

  动力方面:哥瑞搭载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1马力(96kW),最大扭矩为155N•m,要知道从数据上看很多品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不过如此,何况哥瑞还有全新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配合,动力充沛、操控流畅!另外,哥瑞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2016款哥瑞1.5L自动CVT豪华版
哥瑞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车载系统方面:哥瑞搭载了包括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坡道辅助系统(HSA)等多项安全配置,只要你不要嗨过了头,就肯定一路无忧!

  优惠政策方面:哥瑞全系享受购置税减半!哥瑞全系享受购置税减半!哥瑞全系享受购置税减半!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

  销售电话:2859888。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