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官降万元,厉害了WORD瑞风S3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9月20日 10:1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作为一款拥有不俗实力的小型SUV,瑞风S3是江淮SUV产品线的当家花旦之一,其目标消费者也以年轻群体为主,在外观、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空间上都很符合消费者对一款理想小型SUV的期许。

  比如,瑞风S3外观十分犀利,宝瓶口进气格栅配合带透镜的前大灯,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贯穿车身的腰线将本就“压同级一头”的S3勾勒的更为修长。长达4345mm的车长和2560mm的轴距让它几乎成为了同级最大的小型SUV,大空间带来的乘坐舒适性和装载能力的提升也很符合讲究实用的消费者的追求。

  高科技配置的加盟也是瑞风S3的一大亮点。除了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外,中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高科技配置,可谓相当丰富。此外,瑞风S3的动力配置也有出色表现,它提供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就实际驾乘体验来看,其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均表现不俗。

  更为重要的是,在官降之后,瑞风S3的起步价也由7.08万元变为了6.28万元,售价下降一个区间。这对于瑞风S3而言,竞争力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对整个小型SUV市场而言,也会因为江淮汽车瑞风S3官降万元产生巨大震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