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众泰首款小型SUV T300已到惠南店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9月22日 15:4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此次到店的新车是众泰T300,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也是众泰汽车第一款小型SUV,这一方面是对众泰汽车T系列产品的补充和完善,填补细分市场空白,另一方面它也是一款极具战略意义的车型,肩负着众泰汽车品牌整体向上和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重任。那么,作为一款完全原创的车型,众泰T300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呢?

  从车身尺寸和空间上,我们能够找到答案。通常来说,车身长度在4200mm以下,轴距在2500mm以下的车型称为小型SUV。

  众泰T300在尺寸方面优势明显,长度达到了4405mm,比传统意义上的小型SUV多出205mm,达到了紧凑型SUV的车身长度。轴距上,众泰T300为2610mm,也达到了紧凑型SUV的中等偏上水平,这些都影响着整辆车的内部空间,也是消费者选车时的重要参考标准,而众泰在尺寸上无疑已经完全超越了对手。

  众泰T300采用新颖的时空隧道设计理念,前后大灯采用大量回字形设计,犹如时空隧道,带着车主在道路上自由穿梭。

  时尚的六边形大嘴、开眼角式大灯则充满时尚魅力,悬浮式车顶搭配独特的上扬双腰线设计,又彰显出满满的未来感。

  外后视镜的设计非常别致,LED转向灯做成了柔和的曲线。

  尾灯的设计同样使用了回字形纹路,点亮以后视觉效果更惊艳。

  尾部的尾灯以及雾灯呈涟漪式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将整个车尾融入到整体外观形象中,兼顾了设计感和实用性。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朝阳SPORT SA-37系列轮胎,其规格为215/55 R7,搭配17英寸轮圈,造型前卫时尚。

  众泰T300中控布局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黑咖双色拼接带来温馨简约的视觉效果。皮革材质的棕色部分触感柔软。

  双炮筒造型的全液晶仪表盘与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继承了多媒体按钮,右侧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推出7款车型,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82kW)和144马力(10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15N·m。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