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别克阅朗旅行车官图发布 将于11月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0月10日 11:4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日前,别克汽车官方发布了阅朗旅行车的官图,该款全新产品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于11月正式上市。据了解,阅朗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0T、1.3T及1.5L三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阅朗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显得格外提神。与英朗相比,阅朗除了车身长度明显加长外,D柱的设计则更加平缓。此外,车尾的设计也十分圆润饱满。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分别搭载1.0T、1.3T以及1.5L三款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有望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几年来,包容又善于接受新事物的国人对旅行车敞开了怀抱,也让这些曾经选择离开的“欧式风情”再度回归。随着这股旅行车风潮的来袭,多个品牌更是计划于年内推出旗下全新旅行车,这其中也包括了今天的主角阅朗,相信新车的推出,除了将丰富自身产品线外,也将给喜爱旅行车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惠州安骅别克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752-5319188  售后热线:0752-531911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239号安骅汽车城(火车北站往北800米)

  青塘村公交站路线建议:

  仲恺、陈江方向:5路、26路、201路、209路

  西湖、步行街方向:5路、13路、209路

  花边岭、河南岸方向:20路、26路、201路、202路

  佳兆业、江北方向:202路、209路

  水口、大湖溪方向:202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