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风雕美学的演绎 东风启辰D60实拍图首发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0月12日 11:4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启辰一开始作为了东风日产旗下的自主品牌,然而如今独立出来了之后,我们看到它不再是简单的拿着现成的日产车型进行修改,而是在沿用了一部分日产的技术后,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以及用车习惯进行了重新开发。在T90的轿跑式SUV这一大胆尝试小获成功后,D60延续了这一家族设计,全面进军紧凑级轿车市场。和之前的D50/R50相比,其整体水平可以说突飞猛进。

  东风启辰D60外观设计上运用了品牌全新的“风雕美学”设计理念,车辆的前脸和品牌老大哥T90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尤其是进气格栅与车灯组之间的搭配,整个车辆前脸给人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类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装饰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东风启辰车型上,在启辰T90上就已经能看到类似的设计,进气格栅的设计的确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车头灯组区域的曲线非常丰富,立体的层次感是它动感前脸的基础之一。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勾画出如鹰眼般的犀利,光源部分采用卤素灯泡搭配透镜结构。

  2700mm的轴距与不少同级别竞争对手的轴距相当,上扬的腰线和轮眉一同为车辆侧面营造出俯冲的姿态。

  双色外后视镜上集成了长条形的LED光源侧面转向灯。

  在车尾部分我们也可以看到许多T90的影子,和神情紧绷的车头形成较强烈的对比,因为相对来说车尾的设计要低调得多了。车尾被贴上了大尺寸的“VENUCIA”品牌字样,这也是从启辰T90上发展出来的设计之一,这个品牌表示手法往后很有可能发展成为启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车尾灯组尺寸较大,整体造型与车头灯组相呼应,灯腔内部线条比较简洁,光源方面则采用卤素灯泡与LED颗粒混合搭配。

  轮圈方面选择了运动感较强的双色多辐铝合金轮圈,和车辆外观设计风格搭配恰到好处,轮胎方面选择了普利司通品牌,尺寸205/50 R17。

  东风启辰D60带给我们的创新并不仅仅存在于外观部分,车辆内饰的布局搭配同样给人带来不错的体验,个人觉得内饰的设计感并不比外观差,微微倾向驾驶员方向的非对称中控台也从另一方面强调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平底的设计也烘托出一定的运动气息,3、9点位置做了幅度较大的拇指凹陷处理,并且该位置的皮质还进行了打孔处理以提升握感。

  双炮筒设计的仪表盘带有镀铬装饰的外圈点缀,精致感得以体现。黑底白字搭配蓝色基调的氛围灯光在科技感方面也有一定提高,中央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大尺寸的触摸式中控台显示屏在当下汽车市场中可是一个热门配置,显示效果和反应速度表现都令人满意,内部还集成了许多丰富的功能,如车联网云系统、导航、蓝牙通话以及语音控制等等。

  方向盘左侧看起来非常“日产”,熟悉

  日产车型的朋友看到这也是会心一笑。除了车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调节、车身稳定系统、行李厢开启、节能模式之外还预留了部分位置以便后期加装。

  后排座椅不仅配备了3个独立的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同时中央地板只是微微凸起,因此对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影响并不算大。而得益于后排独立的空调出风口的配备,以及放倒中间座椅靠背后,能获得扶手有两个杯架来看,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有很好的保障。

  前排扶手箱的后方还配备有后排空调中央出风口。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D60全系均搭载同一台1.6L代号HR16的日产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5600rpm,峰值扭矩154Nm/4000rpm。

  预售期前10000名成交可享终身免费流量和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启辰天骅专营店

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国安居左边街道)

销售热线:2501811

启辰天骊专营店

地址 :三栋镇惠南大道潮莞高速出口往淡水方向200米处

销售热线:325698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