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七座多功能家轿 到店实拍海马福美来F7!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0月12日 11:4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和福美来七座版相比,福美来F7的前脸经历了一次全新的设计。福美来F7一改过去直瀑型的设计,中网进气格栅上下各有一条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内,三辐式的中网镀铬条与海马LOGO搭配更加协调。

  大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还融入了一些新想法。延伸到大灯里的装饰条令人耳目一新。大灯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近光灯加装透镜,下方是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为了呼应整体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延伸到了中网下方。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顶配车型还带有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

  在车身上,福美来F7的车身设计还是保留了不少家族的设计感。车身侧面采用略带俯冲感的线条来进行勾勒,干练的线条营造出一种干净利落的造型。更加接近旅行车的风格。

  福美来F7长宽高分别为4770/1800/1695mm,轴距2800mm。在同级竞品上,为二胎家庭或7口之家准备的福美来F7确实让人感受到了其满满的诚意。

  而车尾部分,福美来F7尾部上半部分的设计与福美来七座版的区别在,福美来F7是把右下角family的英文单词挪到的车尾正中央。尾灯则造型相似,也采用了LED光源。选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在下方配有银色护板以及纯黑下包围。

  尾灯照型简单,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显眼。

  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在下方配有银色护板以及纯黑下包围。

  在内饰上,福美来F7延续了福美来七座版的设计风格,设计还是偏保守了一些,比较注重实用性,整体装配工艺很好。中控设有8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触摸和物理两种操作方式。同时集成了支持手机映射,调节空调等功能。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并且采用皮革包裹,整体握感舒适。

  配置上,福美来F7将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系统、8英寸触摸屏幕、手机互联以及倒车雷达等。自动挡车型还增加定速巡航;舒适型和旗舰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雾灯以及电动天窗等;顶配的旗舰型车型单独配备有侧安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配置。

  2+3+2座椅的布局。

  福美来F7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5500rpm,峰值扭矩220N·m/8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现代供货的6A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就独立悬架和自动变速箱而言,在这个级别还是有独特之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