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汇天源起亚金秋狂欢“十惠”到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0月21日 09:1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还在为不知买什么车发愁吗?还在为在预算好的价位、买什么性价比高的车、焦头烂额吗?

  汇天源起亚4S店,十月只为数量不讲利润! 特开展“金秋狂欢“十惠”到底!”优惠活动,在月底之前来店购车即可享受劲爆的最低价格,汇天源旗下全系车型参与本次活动,想买车的朋友您还等什么!届时还将隆重推出一批特卖车,一口价谢绝还价!跳楼价只为清仓!

  起亚 极睿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汇天源旗下全系车型优惠超乎你想象!

  2、隆重推出一批特卖车,一口价谢绝还价!跳楼价只为清仓!

  3、购汇天源旗下其他品牌车型更有豪华购车大礼包相赠!

  起亚 索兰托

  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吗?想知道具体优惠价格吗?想以最便宜的价格拿到爱车吗?不要犹豫,来店选车吧,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咨询电话:0752-2558088  721281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交易市场(汇天源进口起亚4S店)

  起亚 嘉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