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拒绝雷同 发现神行X-CEED炫酷版的吸引力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09日 09:2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在熙来攘往的车流中,没有特立独型的外表,就难以吸引他人艳羡的目光;没有令人血脉喷张的动力,就难以满足一颗城市越野的心。

  当一台车,既保持了尊贵舒适的内在,又兼具了前卫桀骜的外型,所到之处必将会成为焦点,释放一眼难忘的吸引力!

  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越是关注什么,被关注的事物,就越容易进入你的生活。而越是有个性有主见的人,对于一台与众不同的车,就越容易进入你的视线。

  这一次,WILLX运用想象,特别定制的路虎发现神行X-CEED炫酷版车型,驱动并驾驭一切想象力,无论从外观到内饰,还是从造型到性能,让本就独特的一款车型,更加个性十足。

  “事物的好坏,取决于先天的DNA;产品的好坏,取决于塑造的基因。设计的对象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思维上的一门哲学。”以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基点,以设计升华为导向, 为发现神行注入创新DNA,不但是一次焕颜新生,更是一次超越不凡。

  对于路虎而言,有时候,更需要把激情写在脸上。发现神行X-CEED炫酷版,一改温和的线条,还原硬朗独立的气势。彰显自我个性的前脸造型,拒绝一切雷同。于优雅之上,尽显征服一切的激情。

  给世界多些颜色,才能活的更出色。WILLX为发现神行特别定制了多重撞色外观,时时刷新回头率。红黑撞色,既彰显炫酷神秘,又不失激情似火!黑色撞顶、红黑撞色包围、黑色中网+红色字母标,匹配您的与众不同!

  与时间一争高下,需要更具动感的装备。发现神行X-CEED炫酷版,回旋镖轮毂,是速度与动感的完美契合。纯钢切面,展露力量与爆发的美学;隐藏型动感尾排,蕴藏强劲动力。在保持优雅尊贵的格调上,更频添运动感!配合饱满的尾部设计,让整车动力呼之欲出。

  全天候、全地形,成就您身边的全能伙伴。发现神行X-CEED 炫酷版,秉承70年路虎尊贵品牌,没有到不了,只有想不到。无论城市道路、山路、水路、沙地、雪地……全地形性能,直面一切挑战,带您发现未曾发现的境界。

  WILLX作为一家汽车配件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联手惠通陆华,特别推出路虎发现神行X-CEED炫酷版,不断创新并重塑想象的基因,本就独特的车型,变得超凡出众。

  路虎发现神行X-CEED炫酷版仅在惠通陆华有售,敬请莅临鉴赏——去发现属于你自己的吸引力法则,感受世界不一样的精彩。

  惠州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汝湖4S中心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先科大道9号区(雅居乐白鹭湖入口正对面)

  销售热线:0752-531 9999

  售后预约专线:0752-531 9788

  24小时救援电话:183 1891 002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