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惠州第二家奥迪店江北南菱奥迪隆重开业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20日 10:2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1月18日,“进取谋未来、尊贵再进化”惠州第二家奥迪店江北南菱奥迪隆重开业,当天邀请到各领导,嘉宾、新老车主们以及惠州主流媒体的参与,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惠州第二家奥迪店江北南菱奥迪隆重开业

  惠州第二家奥迪店江北南菱奥迪隆重开业

  签到处,看签到墙的签名可见奥迪在惠州人民心中的人气有多高

  江北南菱奥迪坐落于江北三环北路49号(市质监局对面),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紧邻江北CBD;交通便利,店面按照奥迪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造,展厅恢宏大气,店内宽敞明亮,集奥迪品牌体验、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贷购车、车辆保险、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品牌店

  外籍乐队暖场,悦耳的美声在会场回荡

  一支现代舞拉开庆典序幕

  知名主持人果儿主持庆典

  江北南菱奥迪总经理方奕城先生致词

  惠州南菱奥迪总经理李永安先生致词

  作为南菱集团在惠州的第二家奥迪店,江北南菱奥迪在服务设施方面,配备了奥迪标准化的维修设备和全套专用工具,确保了售后维修服务质量;从人员方面,江北南菱奥迪拥有一支经过专业认证的,具有多年奥迪品牌工作经验的销售和维修技术团队,承诺为广大尊贵的奥迪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品牌服务。

  启动仪式

  嘉宾合影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奥迪首届人气车主颁奖仪式

  “以心悦心”是奥迪的品牌服务宗旨,“用心服务零距离”是我们对品牌宗旨的最好体现!江北南菱奥迪秉承南菱集团“南菱服务、让您感动”的服务理念,利用地理优势,今后为惠州市,特别是江北片区、博罗片区以及河源市的奥迪用户提供优质、便捷、尊贵的专业化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