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全新进口MazdaCX-3惠州震撼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2月17日 14:5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上,“高颜值驾趣SUV”——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及“魂动”设计理念的新一代产品Mazda CX-3(以下称CX-3)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在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发售。12月16日,惠州金山汽车城的通利华长安马自达店举行了隆重的 全新进口CX-3惠州上市发布会。

  客户签到可领取定制车模一个

  美女歌手的表演拉开了上市会的序幕

  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先期登陆中国市场的车型分别为2.0L 豪华版,售价14.98万元;2.0L 尊贵版,售价15.98万元。新车提供水晶魂动红和恒星蓝、珍珠白三种颜色。CX-3具有超越同级的极致简练设计以及实用空间表现,实现了马自达“车随意动”的驾驶理念和车型本质价值在高层次上的极致融合。超高颜值与驾驶乐趣不仅能与城市街景相得益彰,也能与户外景观交相辉映,让消费者憧憬的多元化汽车生活方式成为可能。

  金山汽车城店总经理张勇奇致词

  新车揭幕

  领导留影合照

  为追求洗练简洁之美,CX-3以更加时尚典雅的方式表达了“魂动”设计主题。CX-3极富生命力的造型摆脱了传统车型级别的束缚,纯粹地展现了马自达设计师理想中的流线形态:雕琢至臻的车身比例彻底剔除了整体造型中的冗余要素,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锐优雅造型。

  销售经理讲解新车性能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主持人邀请了两位长安马自达的忠实客户为全新进口CX-3公布价格

  CX-3共两款车型,价格皆在16万以下

  CX-3拥有大尺寸轮胎和18英寸切削轮毂,带来强悍的力量感。短前后悬的设计,使弯道操控更上一层楼,更给人以轻快灵敏的印象。修长的发动机舱设计表现出发动机强劲有力的存在感,也成为马自达产品的标志特征。完美的车身比例足以媲美豪华跑车的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客户抢着感受CX-3的无敌魅力

  订购了第一台CX-3的车主交车仪式

  年轻・不容小‘趣’!全新进口品质、超高颜值外观、人马一体驾趣、顶级安全防护,CX-3的上市将再度树立紧凑型跨界SUV市场的全新标杆,并为那些喜欢冒险、追求个性、讲究质感品位、崇尚驾驶乐趣的都市年轻群体提供了全新的购车选项,为他们带去充满激情和美丽的人生风景。秉承“特色精品战略”,长安马自达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卓越的产品与用户体验,驰骋康庄大道,成就愉悦人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