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开启热销攻势 广汽讴歌TLX-L 惠州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2月30日 00:3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2月28日晚,“适在 必型“ALL NEWTLX-L全国上市发布会于广汽讴歌惠州德意隆重上演,广汽Acura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自11月10日GAC Acura Night已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入门版不高于28万元。ALL NEW TLX-L发布了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钻享版等5个版本,以由内而外的豪华升级和丰富的产品阵容,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自今年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以来,ALL NEW TLX-L就凭借引领潮流的型动美学、全面领先的运动科技,以及傲视同级的舒适座舱,获得了专业媒体的权威认可,更是在上市前即赢得了“最受期待豪华轿车”等诸多荣誉。此次全国范围内震撼上市,也将为中国豪华市场抒写充满华彩的全新乐章。

  全新TLX-L的目标人群是积极向上,进享合一,注重事业、家庭与自我的多维进享者。对于拒绝从众,追求品质、品味;拒绝平庸,喜欢低调、个性;崇尚“Next Value Life适在必型”生活方式的客户而言,它无疑是完美的伴侣。全新 TLX-L上市后,凭借超越期待的出色产品力、精湛工艺铸就的完美品质以及“精·诚体验”的优质服务,让广汽讴歌对未来更加乐观,充满信心。

  ALL NEW TLX-L

  现车资源已到店

  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惠州德意江北店亲身试驾

  近距离品鉴这款舒适型格座驾的不凡魅力

  以及广汽Acura的尊贵服务体验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惠州德意江北店

  预约专线:0752-586922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