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感动航班路线终出炉 免费回家让爱不缺席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1月12日 17:4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又是一年春节时,因为种种原因,回家与否成了一大难题。但每当想到家中年迈的父母,一年到头就盼望着这几天孩子能回家团圆,内心难免有点感伤。树高千尺,落叶归根。倦鸟知还,游子思亲。落叶也会归根,倦鸟也会知还。你,又有多少年没回去了呢?

  深知游子们迫切想要回家的心情,广汽三菱特地举办“感动航班 爱不缺席”活动。自活动开始招募以来,引发上万名网友的热议,大家更纷纷留言说出了自己想回家的故事。

  @范_蕾:“长沙——长春,老公为了我留在长沙工作,两年才能回东北看一次家人。因为路途遥远,老公家中四位老人有三位去世的时候,我公婆为了我不打扰我老公当年的学习和后来的工作,都瞒着没告知,在老人临走时都没送过他们。这次,老公的奶奶身体不行了,我们准备回一趟东北,看看老人家。不知道,时间还会不会留给我们和奶奶‘下次再见’的机会。”

  @阳光:“浙江义乌——四川巴中,为了祖国这个大家,当兵16年,两地分割,现在为了生活,为了父母,为了老婆和孩子,依然两地分居,回家,回家,我也想回家过年,怎么回去呢?”

  @豆芽:“广州--长沙,每年过年回家的旅程总是那么艰难,在无数个抢票的小时里难过,生怕自己回不去,生怕妈妈打电话来听到的是:妈,我年三十可能到不了家的那种失望。 独自在外漂泊,带着自己的梦想一路前行着,孤独着,也渴望着,也害怕着,可是只要回到家,心就会安定,因为家有温暖,家有爱。 每个人都一样啊,过年回家就想看看爸爸妈妈,看看家。回家我就想好好的陪陪妈妈,牵牵妈妈的手,跟妈妈好好唠唠嗑,还有要教妈妈用微信,还有我真的很爱她。”

  @十里:“广州-青岛,一直奋战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一线,异地分居,年年值班,每年都让本地的同事休息,今年想回家,想给老公一个大大的拥抱。”

  @悦已:“广州——西安。这是帮男朋友抢的。因为他说今年没存到钱,不想回家看到父母失望的眼神,所以不想回家了。和男朋友错过了六年,终于在一起了,家是一个地方的,希望过年他能回来回家陪着父母,也能陪陪我,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希望我们好好的,我会好好爱你。希望看到这条留言的朋友都能在18年遇见对的人。”

  @理佳:“上海——北京,今天给妈妈打电话,她说:“你长大了上班不如上学好,上学寒暑假可以和家人在一块两个月。上班了,一年到头加起来不到一个月,可是上学那会儿不如小时候好,小时候天天黏着妈妈。”电话这边的我眼眶湿润,回家第一件事拥抱妈妈,假期天天黏着她。”

  @欧晓婷:“天津―广州。 每隔三两个月我俩都会凑假期,要不是他飞过来就是我飞过去。这次刚好我飞过来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两张票,我和他一起踏上这趟幸福的航班。 回家第一件事是领证,结束这相隔2404公里的异地恋。你把我写进你家的户口本上,在2018年能成为你此生唯一的妻子。”

  留言中,不乏有警察、医生这种特殊职业者没法在春节回家,也有不敢应对“红色炸弹”的新婚小年轻,更有不作出成绩不回家的有志青年。春节不回家,每个人都会有说不尽的苦衷。但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同样的想法:回家与家人团聚。

  现在,广汽三菱给“候鸟们”一个必须回家的理由:“感动航班”免费送你回家!不仅派出“欧蓝德号”专机送各位游子回家,更有“感动机票”免费赠送,全力助大家早日回家!

  日前,广汽三菱已面向全国广泛征集“欧蓝德号”专机线路,并在人数最多的路线中抽取吻合该路线的网友送“感动航班”免费机票。经过广汽三菱官方微信后台统计,最热门回家路线为“广州——长沙”,吻合该路线的朋友可浏览广汽三菱官方网站,查看具体中奖名单。

  而错过“感动航班”路线的朋友也不用灰心,还有全国任意两地机票免费送!即日起至2月2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二维码图片,长按后选择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抢票大战游戏。游戏结束后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目的地等相关资料并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专属你的“感动机票”。无论你想什么时候回家,从哪里出发,想到哪里去,“感动机票”都可以满足你,随你所愿,定制专属于机票,助你回家团圆。除“感动机票”外,大家更有机会获得神州租车代金券、京东购物卡等丰厚奖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扫码参与吧!获奖名单将于活动期间每周五在广汽三菱官方网站上公布。

  05.jpg

  一年中不停地奋斗,不断地想念,终于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旅行——回家。把这趟最重要的旅程托付给广汽三菱,马上关注“广汽三菱汽车”官方微信,了解“感动航班”活动详情,快来赢取免费回家的机会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