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买车是为了什么?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2月26日 09:5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在今天,汽车已经不再是奢侈品,它和手机一样,已经逐渐成为了生活的一项必需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今天,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成功带动了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可回过头看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买车呢?毕竟又不是每个人都是每天要去远途奔波。我相信在大家身边会有这样的人,买下车之后可能一个月也开不了几次,但他们依然选择了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买了车以后,可以明显地发现,个人的时间规划更加细致,不用提前预留出行时乘坐公共交通的等待时间,包括乘坐公交车的等待时间和乘坐出租车的等待时间。尽管,每个人买车的理由都不一样,但是他们拥有自己的一辆车之后,都有同样的一个感受 —— 生活状态和出行轨迹从此被改变。

  @网友

  很多人买车的初衷是不一样的,可能是仅仅因为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情,就下定决心去买了。几年前,我和媳妇都还没有毕业,还在实习的时候,本来打算努力赚钱,加上大学期间兼职得来的那些小积蓄,再打拼一两年,也许能举办一个小小的婚礼。

  而在某天晚上,我和媳妇去参加同学的婚宴,结束回家时恰逢滂沱大雨,两人顶着一把小雨伞,公交转地跌再步行,最终满身湿透地回到家。坐在沙发上,耳边传来一句“不如咱们先买辆车吧”!

  我到现在还能感受到,媳妇当时说的那句话不单单是因为当晚的经历,而是夹杂着赶公交、挤地铁跟打仗一样去上班,之后落得满身疲和汗臭味地回到家里的狼狈日常,那几个字的一句话表达了她对车的渴望!

  @网友

  按照以前,每逢到周末,即使有兴致想到远处的郊外小景点走走,但是想到挤公交、换乘,有时候还要步行一段距离才能到达,想想就不愿意受那种折腾,最后还是就此作罢,安分地待在家里,欲望与情趣也就被“麻烦”这两个字困住了。

  但自从有了车,以往那种安分、居家、沉闷又无聊的状态就被停在楼下那“四个轮子”打破了,总觉得不出去浪一下,就感觉对不起它身上那台发动机!只要心情够好,说走就走就变得如此的简单。

  @网友

  过年从县城回家,找不到车,就叫了一辆三轮。

  一家三口吹着冷风在回家的路上,一辆轿车开过,这一瞥让我决定买一辆车,别人家的娃娃都有车坐,我们为什么就不能买一辆,就算面包车也开着硬气,看着怀里的儿子流着鼻涕,小脸儿通红,很是让人心疼,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也该买。

  @网友

  上下班早晚高峰期,脸差点都贴着玻璃了,隐隐感受到丝丝清冷,看着自己呼出的热气在玻璃上凝结一阵心酸:老子一定要买一辆车,就算二手也行,不讲究,在被吃了无数次豆腐后,依然没有下定决心。

  暗自安慰:其实都一样,堵得要命。

  @网友

  买车不为显摆不为装酷,只为自己有事想走就走,不求人,不等人,不看别人脸色……

  @网友

  不为别的,只为老婆孩子冬天不受冻,夏天不被雨淋。

  永远也忘不了我骑电动车载着老婆,老婆还抱着儿子,路上下大雨时的场景,当时就拿了一把雨伞,回到家时,我和老婆就像落汤鸡一样,看着雨水从老婆头发梢不断的滴落,儿子也半边身子也淋湿了。

  从那天起,我就有了买车的想法,经过老婆和我一年的不懈努力,今年刚买了一辆总价在十万的车,车是国产的,不是什么豪车,能够为我和家人遮风挡雨不受冻就够了!

  买车,不是为了炫富,也不是为了装逼,更多的时候,只是想对自己、对家人更好一点,仅此而已……

  英菲尼迪旗下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特别版车型——英菲尼迪QX60“冠军家庭版”已正式上市。英菲尼迪QX60“冠军家庭版”凭借人性化的丰富配备、豪华考究的细节、超越所想的产品力,为渴望平衡事业与家庭的精英人士带来高品质的“家用首选”。

  快来惠州雄峰英菲尼迪品鉴英菲尼迪QX60“冠军家庭版”!专业的购车体验,贴心的车主服务,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精彩资讯:

  惠州雄峰英菲尼迪4S店

  [展厅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兴湖一路1号雄峰英菲尼迪4S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