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惠州辉达斯柯达店已全面进入试营业阶段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9日 10:5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惠州辉达斯柯达旗舰店已全面进入试营业阶段,销售热线:0752-3220188

  惠州市辉达惠柯汽车有限公司——实力打造全华南区标准服务经销商。

  上汽斯柯达拥有百年欧洲经典品牌斯柯达造车的初衷,为中国车主打造品质卓越、实用耐用的好车一直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所坚持的原则。

  踏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主展台上醒目的logo,巨大的圆环象征着斯柯达是全世界无可挑剔的产品;插着翅膀的飞翔之箭寓意着斯柯达朝着即定的目标永不停息的精神;三只羽毛则寓意着斯柯达要把全新技术带向全世界;再看看那醒目的绿色,它正是青春与环保的象征,代表着斯柯达虽历经百年却依旧青春永驻,同时也折射出了永远的环保主题和斯柯达所肩负的那份社会责任感;那米星色的外环则是斯柯达百年汽车文化基垫的代表。正是这种品牌内涵使其经过了百年的风霜洗礼却依然风华正茂。同时,有着百年历史的斯柯达一直以来都与环保关爱并行,标志中的绿色就是向人们表明斯柯达血脉中那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惠州市上汽斯柯达辉达店隶属于辉达汽车集团旗下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的上汽斯柯达品牌销售服务授权经销商,注册资金800万元人民币。公司销售展厅及售后维修车间严格按照上汽斯柯达建造标准建设,精致的汽车展示大厅、专业的维修设施及贴心服务队伍,皆遵循品牌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确保消费者能享受最优质4S店服务。

  惠州市辉达惠柯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2-3220188

  售后服务:0752-3718999

  地址:惠州市三栋镇惠南大道坦陂村(卫校往淡水方向1000米右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