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凯迪拉克XT4快国产了 预计25万起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11日 15:4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最近凯迪拉克车型销量增长迅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凯迪拉克作为美式豪华品牌本身所具备的不错影响力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近日,又一款凯迪拉克的重磅车型亮相了。全新XT4,定位紧凑型SUV,全新平台打造。目标对手: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还得算上沃尔沃XC40、捷豹E-PACE这些。

  全新凯迪拉克XT4的定位低于XT5,这台豪华紧凑级SUV,在这次纽约车展发布后,不久将引入上汽通用进行国产,有望年内上市。与XT5相比,XT4的轴距缩短了7.9厘米。海外版XT4的整备质量1660公斤,而最轻版本的XT5是1808公斤。

  全新XT4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全LED大灯,硕大的倒V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已然成为了凯迪拉克家族独有的标志,不过两个版本车型的前杠设计有所差异,运动版的前杠护板为亮黑色材质,而风尚版则为金属护板,凸显不同定位。

  在内饰方面依旧保持着凯迪拉克的豪华气息,宽大的真皮座椅配有电动调节功能,精湛的缝线工艺非常彰显品质。运动版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风尚版则选用了实木点缀,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环绕式的中控台布局,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大屏,整体的科技感炸裂!

  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4缸机,输出237马力和258磅尺(350牛米)扭矩,匹配九速自动变速器,采用连续阻尼控制主动运动悬架,电动液压制动辅助替代传统的真空辅助,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虽然官方EPA没有公布,凯迪拉克的目标是城市/高速/综合 25/30/27mpg(约合9.4L/7.8L/8.7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