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Jeep大指挥官PHEV正式亮相明年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18日 14:5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在4月17日Jeep大指挥官上市现场,Jeep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Jeep大指挥官PHEV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燃油版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Jeep大指挥官PHEV正式亮相;

  是Jeep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

  整体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Jeep大指挥官PHEV车型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进一步突出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前脸方面,大指挥官PHEV车型与燃油版车型是一致的,依然搭载了富有辨识度的7孔格栅和LED大灯。

  车身侧面,我们发现大指挥官PHEV车型搭载了全新的花瓣形轮圈,更加精致时尚。此外,侧面还加入了PHEV铭牌。尾部方面,大指挥官PHEV车型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同样在于加入了PHEV铭牌。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同样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机械仪表的尺寸有所缩小。但是我们发现,新车已然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挡把,并没有采用电子挡把,推测上市后的车型可能会有所变化。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还比较有限,我们会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作为Jeep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大指挥官PHEV的问世无论对Jeep品牌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大指挥官PHEV将拉开Jeep品牌新能源战略的序幕,同时进一步丰富大指挥官的车系,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