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海马福美来F5媒体品鉴会惠州站 新车图解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5月30日 17:4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对海马福美来这个系列的产品,国人都不会感觉陌生,在早年活跃的国产品牌家轿中,它曾是许多人念念不忘的选择。不久前,这款产品刚刚完成了从内到外的升级,同时有了更国际化的名字——福美来F5。此番改款重在内饰质感的提升,外观方面也有小优化,其由内到外都在努力顺应消费需求而做改变。

  相信大部分朋友看到新车的第一瞬间,都会觉得车头的整体风格活跃了不少,整车气质也不再给人平淡朴素的感觉。相较老款车型圆润的前脸线条,新车型无疑变得更激进、运动。虽未改家用本色,海马却也在细节上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为福美来F5勾勒出一幅值得侧目的面庞。

   它采用海马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满天星式的前格栅似曾相识。形象焕然一新,至于好看与否,大家来评评。

   点阵状散热格栅中每一个点的造型,都取自海马LOGO的造型元素。在车标内部我们发现了摄像头的安装预留位,所以不排除未来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影像功能的可能。

  该车型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1.6升手动豪华版和1.6升自动豪华版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福美来F5采用两条车身腰线设计,下方腰线上扬幅度大,配合短小的车尾,使整车更具运动感。上方腰线位置较高,导致侧窗面积较小。

   全新福美来F5采用刀削式亮面双色运动轮圈,造型比较有个性。匹配规格为205/55 R16的韩泰轮胎。

   从第一眼印象看,车尾的造型设计似乎要比车头更好看一些,风格比较简洁,整体线条让车尾显得比较饱满,看上去还比较洋气。

   海马为福美来换了设计团队之后,内饰方面的设计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无论质感还是用料都跟上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其中包括方向盘、换挡把以及中控区域的布置等都被推倒重新设计了一番。

   方向盘为皮质包裹,造型相当独特,左侧集成了行车电脑信息切换、蓝牙电话及音响控制等按键。

   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和液晶屏相结合的方式。中央显示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信急。

   中控屏幕的触控反应速度比较出色,不仅集成了车载导航、多媒体播放、蓝牙连接、语音车辆控制等功能;还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足以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方面,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1Nm,这台全铝发动机和老款动力表现基本保持一致。官方给出的自动挡车型参考油耗为6.9L/100km。

  惠州星光海马河南岸店

  销售热线:0752-2534588

  联系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26号

  惠州星光海马福长岭店

  销售热线:0752-2121466

  联系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福长岭丽群汽车城海马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