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南昆山征峰之行 感受全新长安CS75的魅力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04日 11:2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8年6月3日,长安汽车新CS75广东区域媒体试驾评测如期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选择在风景秀丽的AAAA级旅游景区南昆山举办,以“智者·见质”为主题,诠释了长安新CS75“豪华驾舱智慧SUV”的产品定位。

  区域各主流媒体代表纷纷出席此次试驾评测活动,从专业的角度深度解析长安新CS75产品性能,掀起了一股对新CS75的关注浪潮。

  主持人讲解产品PPT,向媒体代表们展示了新CS75优于竞品的不俗实力。甚至在某些功能方面,诸如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PA4.0)、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行人)、360°内置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系统远程控制功能和inCall系统主题切换等,在新CS75上属于独一无二的配置,对目前市面上的同级别车型在产品力上形成碾压之势。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长安新CS75无论是从造型、内饰,还是从动力、驾控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相比较面市接近五年的上代车型,新CS75更像是一款全新发布的产品。

  随后众多媒体试驾新一代CS75前往广州南昆山越野基地。

  在高速上的体验我简单说一下,2000rpm前,油门反应会稍微迟钝一点,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rpm时,CS75才显现出真正的实力,车身动态开始变得活跃起来,这位广州来的媒体代表都不禁竖起大拇指。

  车辆偏离车道,液晶盘会有警示。

  发动机动力强劲,上60°斜坡没有压力。

  借助南昆山的地理优势,媒体代表们对新CS75进行了又一轮的试驾评测。林间小道、湖畔风光、蜿蜒公路、园中小径……试驾者们充分体验了新CS75在不同路况下优良的驾控感。转弯、加速、平顺变速、定速巡航、涡轮启动的推背感、车身稳定等一些列操作让众人对新CS75过硬的产品实力赞不绝口。

  360°内置行车记录仪、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并线辅助LCDA、车道偏离预警LDW……量身定制的多种智能化操控系统带来的是日常驾驶的极大便捷。

  更符合大众审美

  新款CS75摒弃了旧款粗犷的前脸,变得精致了不少,不过这样一来也让它少了一些个性色彩。在这台顶配车型上,我们能看到360°环视摄像头,以及前保险杠中间的ACC雷达系统。

车头大变模样,让人感觉精致了不少车头大变模样,让人感觉精致了不少
老款CS75,线条刚硬,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肌肉男的形象老款CS75,线条刚硬,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肌肉男的形象

  硕大的前进气格栅贯穿车头,内嵌多横幅的镀铬饰条,“V”型logo镶嵌其中犹如“点睛之笔”,与之相融合的前大灯组,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大幅提升了整车质感。

 

  侧身线条与旧款CS75的差别不算大,刚劲的线条依旧显得很有力量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重新设计的车尾显得非常协调,整体感觉也更稳重,层次感也相当好。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S75运用了指纹解锁功能,不需要再拿出钥匙解锁车门。

  新款CS75的内饰有着类似德系车的风格,总体舒展而大方,用料也足够用心,无论中控台还是前后门板均有较厚的软性材质包覆,手感与视觉效果都有很好的表现。

  方向盘直径稍微偏小。

  电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

  用科技配置来武装自己

  ●支持双屏互动

  双10.25寸屏幕效果惊艳,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侧偏移7°左右以避免反光,最有意思的是它们并非独立存在,通过3指轻扫,你能让中控屏幕上的地图导航信息和音乐信息投放到液晶仪表盘上,整个体验比较自然,显示效果很有国际范。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车联网自然不会缺席,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车辆提供4G网络,并且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包含实时路况、在线语音、远程车况查询、车载系统升级等)。

  ●自然语音识别

  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在新CS75上也没有缺席,呼唤“小安、小安”或“你好,小安”就可激活,用户可通过它来控制车窗开闭,空调调节,导航,甚至定速巡航的车速。

  ●360°环视/行车记录仪

  360°环视摄像头不止能在泊车或窄巷中起到作用,还能作为全景行车记录仪来使用,该功能可谓神器,对于用车安全有着实质性的意义。

  ●自动泊车/遥控泊车

  新CS75采用法雷奥泊车系统,只需按下泊车键,松开刹车踏板后就能完全交给车辆搞定了。此外,遥控钥匙上也另有玄机,远程启动车辆后,按住钥匙上的泊车键激活该功能,然后通过“前进”、“后退”便可遥控车辆径直驶出车位或驶入车位,有意思的是,当雷达遇到障碍物时会主动转向避开或是停止。通过车辆设定,用户还可以调节雷达侦测障碍物的距离。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早已不是新鲜玩意,新CS75也配备了该功能,设定速度范围是30-150km/h。比较厉害的是,它的工作速度范围是0-150km/h,也就是说具备低速跟车功能,并且一键就可激活。而用户还可以通过“小安”来语音调节自适应巡航时的车速,用起来非常方便。

  ●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并线辅助系统

  此外,新CS75还搭载了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通过车身周围的雷达侦测车距以及行人识别,紧急情况下会主动刹车,以减轻或避免事故发生。

  蓝鲸280T+爱信6AT

  长安新CS75 280T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蓝鲸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系列新技术的加入使其动力参数相比前作有了明显提升,最大功率131kW/5500rpm,最大扭矩可达265N·m/145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的机械挡杆已经升级为电子档杆。

  经过一番深入了解和试驾体验,长安新CS75不仅仅拥有一张“高级脸” ,其智能科技配置所带来的安全性和驾驶操控的舒适性都是一流的。而它的售价区间仅为9.98-15.98,这必将成为市场上拥有强大竞争力的车型!

  长安汽车(惠州惠南汽车城4S店)

  地址: 三栋镇数码工业园惠南汽车城内

  电话:(0752)533722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