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全新奥迪A7来了 迷人尾部运动化轿跑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06日 17:4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说起奥迪的A7它在运动轿跑车里还是有着极高的人气,也成了很多网友特别喜爱的车型,特别是那迷人的尾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奥迪的全系车型开启大换血之后,全新的奥迪A7也终于来了。

  而这次的设计更是让他完全的蜕变,作为A6平台的运动化轿跑车奥迪A7由于是进口车的身份,也导致了它的价格居高不下,一度与国产奥迪A6L的价格相差甚远,确实国产的豪华品牌车型很少切涉及这样运动型定位的车型。

  不过这次网上流传最多的是全新的A7将落户上汽奥迪进行国产,其实这次的传闻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上汽在国产辉昂之后事实上已经获得了MLB平台的生产能力,而这之后辉昂的销量确实非常让人失望。

  反之全新的A6L已经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也被一度视为是一个超级爆款车型,相比奔驰的E级和宝马5系它的竞争力感觉上当的强悍,所以这次的国产A7对于上汽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时机,而国产之后他的价格势必会定在47万左右,这也让我们对于他有了更多的期待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