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2018款smart耀金版实拍 小清新专属座驾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08日 11:5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作为一个玩个性的品牌,smart每次车展上都会带来各种特别限量车型保持热度,第15届北京车展上,smart三款耀金特别版车型上市,售价为13.6888-21.7888万元。

  外观方面

  提到外观自然离不开这个香槟色车身,非常独特,显得别具一格,外观整体看起来相当小巧可爱,而且smart家族车型该有的气质也都完好的保留了下来。高配车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巴博斯外观套件,同时它还保留了以往车型比较优异的设计,比如运动悬挂、镀铬排气和运动踏板等等,在小巧可爱的外观上又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新车长×宽×高(mm):2695×1663×1555

  远近光灯皆为卤素材质

  内饰方面

  Smart耀金版的内饰布局跟普通车倒是区别不大,没有外观那样差异明显,不过采用了造型独特的三幅方向盘,而且两侧功能键也非常丰富,保证了驾驶便利性。转速表也有了配备,这个配置对于追求驾驶的人而言,自然是个大好消息,发动机的特性通过它能更加精准的体现出来。

  smart fortwo的行李厢容积为260L,虽然空间较小,但后窗与尾门可以对向打开,带来了不错的便利性。

该图片源自网络该图片源自网络

  动力方面

  Smart耀金版有52千瓦、66千瓦、60千瓦三种车型,前者匹配的发动机为0.9L自吸,而后两者匹配的是0.9T涡轮增压,变速箱方面全系只有6速双离合一种。

  前后轮胎规格分别是:165/65 R15 和 185/60 R15

前后轮胎规格分别是:165/65 R15 和 185/60 R15

  新车在普通版车型上稍加点缀,特别配色的加入让整体更显浪漫,这也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惠州仁孚(江北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

  经销商电话:0752-2222116 售后服务:0752-2222122

  经销商名称:惠州仁孚(河南岸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中心

  经销商电话:0752-255676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