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钛”度来袭|smart 耀钛度特别版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12日 10:0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它破土而出,以金属的质感,诠释新生的力量;它横空出世,用耀眼的锋芒,宣扬高调的态度,它就是smart fortwo耀钛度特别版!前段时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smart fortwo耀钛度特别版炫酷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153,888元,全国限量发售共300台。smart fortwo耀钛度特别版以钛金属色的夺人光彩,锋芒毕露的独特个性,向世人宣告着smart这一都市先锋出行品牌引领出行潮流的坚定“钛”度!

  smart fortwo耀钛度特别版基于smart fortwo 66千瓦硬顶车型打造,独特的钛金属色车身,是对探索前卫与追求个性的完美诠释。smart fortwo耀钛度特别版配备包括镀铬排气管与运动悬挂在内的城市风格套件,让你尽情引领都市风潮。

  16英寸交叉轮辐合金轮毂,彰显动感气息。

  而LED及传感器套件则通过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让流光溢彩与车身的钛金属光泽交相辉映,为smart粉丝照亮探寻自我的每一步。

  打开车门,锋芒毕露的个性也延续到了内饰的每个角落。黑色织物覆盖中控台及车门内饰板,搭配黑灰色光泽饰件,令精致之感无处不在。黑色高品质真皮座椅,配有灰色缝线,将特别版车型的高调淋漓展现。

  落座驾驶席,手握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驾驭激情将随时在指掌间迸发。

  车内搭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同样引人瞩目,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smart多媒体系统凭借导航功能和流畅的多媒体连接功能。

  而透过全景天窗感受四溢的都市出行乐趣,则进一步为smart粉丝们带来更加缤纷的驾驶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惠州仁孚(江北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

  经销商电话:0752-2222116 售后服务:0752-2222122

  经销商名称:惠州仁孚(河南岸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中心

  经销商电话:0752-255676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