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33.98万起 全新英菲尼迪QX50惠州站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17日 11:3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6月16日,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型SUV—全新一代QX50在惠州区域正式上市销售。此次新车上市会位于惠州市雄风英菲尼迪4S店举行,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经历了10年的生产周期,上一代QX50终于迎来了换代,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这无疑更大的提升了QX50与BBA抢夺市场的实力。另外,英菲尼迪还表示在未来5年中将会陆续推出5款国产车型,同时旗下车型从2021年开始全面实现电动化。

  全新QX50的变化与亮点:

  1。高度还原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造型设计;

  2。车身更高更宽,轴距和车长较老款车型有所降低;

  3。内饰全面更新,风格设计更年轻并且突显豪华感;

  4。前悬挂由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改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仍为多连杆式; 

  5。搭载了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全新2.0T发动机。

新车揭幕新车揭幕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作为换代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的改变是颠覆性的。高度还原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与如今英菲尼迪的家族式设计更为接近。前后灯组更纤细,造型更年轻运动,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头灯拥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车尾更立体,轮廓更鲜明,粗犷的造型更有力量感。

  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3.98-48.98万元。

  全新一代QX50的轴距由2880mm减少到2798mm,车身长度也有所降低,但车身高度和宽度较老款车型有较大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903mm/1678mm。除了设计上的差异,更标准的SUV身材与老款车型圆润的造型也有较大区别,视觉效果更饱满。

图片源自网络图片源自网络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QX50一改曾经老气横秋的造型,采用了更激进的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的环抱式座舱加上撞色设计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豪华氛围。中控区域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上陈旧的操作习惯,双屏设计则是车内一大亮点,并且引入了车联网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等实用功能也在新车上得到配备。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全系搭载了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全新KR20型2.0T发动机,前驱车型的最大功率180kW(245Ps),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则同为380Nm。这在同级别的2.0T阵营中处于非常优异的位置。与之匹配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将会使其在经济性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拥有更好的舒适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