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无畏引领卓越—DS7深度试驾会惠州站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7月02日 09:5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汽车本身也是很讲究格调的,它除了作为交通工具的本质之外,还被赋予了很多的意义,比如张扬个性、传递情怀或者提升品味。很多汽车品牌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讲述自身的格调,而DS7是其中讲的最好,也是最认真的一个。而且这一次DS7把舒适与格调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2018年7月1日,惠州裕嘉隆DS为惠州的汽车媒体及DS粉丝们带来一场深度体验DS7的试驾盛宴。

  时尚外形设计 创领美学风潮

  DS7的外形由中法双方共同参与完成,很重要的一点信息就是这款车型在设计之处就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它的设计结合了法国人追求的“浪漫”和中国人喜欢的“大气”。

  静态品鉴的第一眼,就被DS7前脸所吸引,黑色烤漆格与DS之翼无处不在的雕刻元素都很有家族辨识度。不过,在外形上最亮眼的不是这个进气格删,而是格栅两侧被誉为“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这套灯组设计非常惊艳,汲取顶级钻石的璀璨视觉灵感,三颗LED旋转灯组模块造型惊艳,可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在这个需要仪式感和逼格的时代,DS7的“巴黎之光”足以让你的内心满足到爆棚。开近光时,这三颗LED灯组会倾向于车身外侧,增加灯光照明面积,真正做到时尚与科技的融合。DS也是世界上第一把大灯随动转向应用的车型。

  奢华内饰搭配 凸显豪车格调

  说完外观,我们走进车内,都说设计灵感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这点在法式原创设计上体现得淋漓尽致。DS车型向来在内饰设计上以奢华梦幻著称,作为全新一代车型,DS7更是将其发挥到了极致。DS7总共提供了5种内饰设计搭配方案,结合了巴黎5个著名景点或者街区的元素,包括Bastille、Paasy、Rivoli、Opéra等。在用料方面,大量真铝、全Nappa真皮、Claudia真皮、水晶通通用上,就连方向盘安全气囊盖这样的细节部件都被真皮包裹,可见其做工独具匠心。

  为舒适摒弃板悬,直接用上顶级魔毯悬挂

  跟人一样,如果仅仅是好看,那叫花瓶,显然是不够的!车也如此,所以这一次作为全新一代车型的首款,PSA自然把所有黑科技全部应用到DS7身上。首先,法系车长期被国人诟病的扭力梁,这一次不是了,DS7后悬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且材质为铝合金材质。不仅如此,堪称底盘调校鼻祖的法国人这一次直接给你做到极致,于是,主动式“魔毯悬挂”再次出现了。DS7先进的主动感应式悬挂,其前卫灵感正是传承至经典的DS车型,历史上,DS19曾凭借“魔毯悬挂”轰动车坛。这种只有在奔驰S级以上才运用的魔毯悬挂到底是怎么回事?

  DS7的魔毯悬挂令人印象深刻。车辆启动,默认为舒适模式,主动魔毯悬挂打开,车速超过15km/h时,系统开始扫描并作出反馈。即使是连续减速带行驶,DS7一样显得非常舒适,为了对比,我们调到运动模式,此时车辆的悬挂立刻变硬,支撑更足,路面的反馈就比较明显了。试驾过程中我们故意调整了几次驾驶模式,变化非常明显。可以说,有了这套魔毯悬挂,DS7能给你开船一样的舒适驾驶感受,也能给你激烈的动态驾驶体验,宜静宜动,全在你掌控之中。

  DS7的主动魔毯悬挂不只是传统意义的主动悬挂系统机械部分,其搭载了特定的摄像头模组,该模组由1 台摄像头、4台微调感应器和3台加速仪组成。其中,摄像头用于分析和扫描车前方5到20米范围的实时路况,4 台微调感应器和 3 台加速仪则提供车辆定位和瞬时动态。一句话总结就是,通过摄像头提前扫描路况,悬挂提前作出相应路况的动态反应。

  黑科技加持,赋予驾乘灵魂

  DS7作为首款配备夜视系统的C级豪华SUV,有效优化了夜间可视性,可有效识别前方100米以内道路上的行人和动物,如此夜视系统以前都是在百万级豪车上才有配备。倒车影像也升级到了360°全景影像,让你轻松了解周围环境。

销售总监讲解新车性能销售总监讲解新车性能

  此外,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高级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辅助/主动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都有提供,充分展示了科技带来的主动安全。DS7还拥有PSA最先进的ADAS系统,包括全速ACC Stop&Go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定位辅助系统(LPA),ACC为更高级的定速巡航,高速行驶可以跟随前车进行速度的调控,对于长期开高速的朋友是一个超级福音。

  通过U型弯以及S型绕桩试驾科目体验,DS7转向精准的优势也充分展现,让人感觉不是在驾驶一辆SUV,质感甚至可以与中型轿车媲美。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第一款车型,中法双方的确为DS7注入了非常多的心血,相比上一代产品,其产品力得到质的提升。产品方面很难找到明显短板了,并且在同级中诸多方面做到了越级体验。全新DS7 售价:20.89万起;首付低至6万,至高享受3年0利率等多重金融政策。

   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试驾:详询0752-212622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