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10.99万元起 惠州辉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7月03日 09:4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7月1日晚,惠州辉达斯柯达4S店在新天虹胡桃里音乐餐吧隆重举行了“KAMIQ 自有我可能 德系都市SUV柯米克上市会”,活动当晚来自辉达斯柯达的领导,新老客户以及惠州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车的上市!

  KAMIQ的拉丁名源于北极圈的一座岛屿,其原住民不断征服严酷的环境,为后代创造了全新生活的可能。中文名柯米克中的“米”字,寓意通往未来无限的可能,这也是当下中国都市青年的写照——TA们突破传统的生活轨迹,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烙印,不断去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辉达斯柯达曾总与新车主合影留念

  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0.99万-13.09万元,车型方面分为低配“标准版”和高配“舒适版”,手动、自动各两款,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之后将与柯珞克共同征战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

  靓丽主持人心怡公布新车价格

  辉达斯柯达总经理 曾金泉先生致词

  辉达斯柯达专业讲师介绍新车亮点

  柯米克的造型将极致工艺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不仅彰显了斯柯达百年品牌的功力,也展现出品牌逆生长、日益年轻的发展方向。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一体扩展式前脸、充满张力的车身、雕塑感硬朗的尾部,诠释了年轻的个性魅力。新车共提供5种车身颜色:炫酷银、文艺白、格调棕、自由蓝、摩登金。内饰方面,柯米克提供个性棕黑、动感黑色2种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1593mm(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柯米克内饰布局与柯珞克颇为相似,中控采用T字形布局各功能区划分清晰,材质以硬塑料为主。柯米克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首次在SUV车型搭载斯柯达智随在线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L EA211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配合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Super Rowi超低滚阻轮胎,不仅带来充沛流畅的动力输出,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加入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表现,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此外,柯米克还提供1.5L手动车型,满足消费者追求驾控乐趣的需求。

惠州市辉达惠柯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2-3220188
售后服务:0752-3718999
地址:惠州市三栋镇惠南大道坦陂村(卫校往淡水方向1000米右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