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媒体试驾活动-汕头站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7月14日 23:2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8年7月12-13日,广汽本田华南片区第十代雅阁媒体试驾活动在美丽的汕头南澳岛欣涛度假村隆重召开,业界的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来自第十代雅阁绝对自信的魅力。

  本次的试驾会,广汽本田华南片区特地为媒体朋友们精心准备了 “专业技术说明会”、“媒体试驾”等精彩环节,从都市时尚到科技玩心,再到运动驾趣。让到场的每一位媒体朋友们都能感受到第十代雅阁绝对自信的极致驾驶乐趣,满足到场嘉宾的好奇心!

  12日下午14:00-17:00,媒体朋友们陆续到达汕头南澳岛欣涛度假村,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嘉宾们前往签到处进行签到,仿佛被现场优美、自然的环境渲染,脸上露出十分轻松神情,每一位来宾都受到了第十代雅阁的召唤,纷纷为这次试驾会表现期待。

  13日上午9:00,正式开启探索第十代雅阁时尚与科技的好奇之旅,在技术说明会上,专业讲师向媒体朋友、嘉宾们分享了第十代雅阁革新的地方。通过“四大解读”,对第十代雅阁新车外观设计理念、低重心贴地飞行理念、全新动力总成、Honda SENSING改进点四大店进行专业、详细的解读与分析。

  试乘试驾环节,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主要分为风景试驾、高速试驾两条路线让媒体朋友们体验第十代雅阁各方面的优良性能;风景试驾路线主要针对,遥控远程启动、EBB电子制动助力器等操控性能进行试驾体验。

  由汕头南澳岛欣涛度假村出发,绕湖一周,沿途经过优美的风景,穿越渔岛。看看第十代雅阁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与好奇呢?全场的媒体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上车体验。

  第十代雅阁在这条优雅且充满大自然气息的路线上,逆天颜值的第十代雅阁将成为唯一的焦点。在美学之旅上优雅前行,沿狮子湖沿途的美景,一路驰骋。

  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然而无论在何种美景下,第十代雅阁始终能闪耀街头。全新的外观,也给媒体朋友们带来了时尚、动感的体验。以自身的诸多科技魅力,激活了媒体朋友们对第十代雅阁智能科技的探索与渴望,意味着正为未来添加全新的注解,全面走向智能化!

  风景试驾路线终点处,试驾老师带领媒体嘉宾们驶向高速试驾路线。高速试驾主要针对第十代雅阁260TURBO发动机、CVT无极速变速器、Honda SENSING等动力性能与黑科技的全方位完美结合,进行纯粹极速的驾享体验。

  第十代雅阁激情点燃试驾者体内细胞的极速渴望,·让每一位媒体朋友在与油门互动的乐趣中,体验最大扭矩260N·m带来的强烈推背感,以及极致迅猛的驾驶乐趣,感受颠覆以往的飒爽和驾趣。

  通过两条路线别样感受的试驾体验,第十代雅阁通过优良的性能满足了全场媒体朋友,以“绝对自信”的极致驾驶乐趣轻易俘获了现场媒体朋友的好奇心;淋漓尽致的发挥出第十代雅阁的运动感与科技感。作为广汽本田的时代力作,第十代雅阁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创新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将刷新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标杆,开启全新的“第十代雅阁时代”。

  惠州经销商

  广汽本田惠州合峰店

  销售热线:0752-2823888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北12号(江北交警大队旁)

 

  广汽本田惠州长荣店

  销售热线:0752-5848666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边田心村路段(卫校往淡水方向800米处)

 

  广汽本田惠州志远店

  销售热线:0752-3819788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桥背惠南大道旁(惠阳汽车站斜对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