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惠州上市会圆满落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7月16日 10:0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8年7月14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惠州上市发布会在惠州佳兆业广场震撼上市。本地多家主流媒体的朋友与一众宝来车迷们一起,见证了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的激情时刻。

  上市活动开始之前,一场由活力女孩们表演的舞蹈引爆活动现场,吸引了整个商场人群目光聚焦展台。

  活动伊始,来自一汽-大众销售部的领导,走上舞台现场致辞,向在场的嘉宾朋友介绍全新一代宝来,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七大越级驾乘体验,让所有在场的嘉宾朋友对全新一代宝来有了初步的感性了解。本地主流媒体红人,走上舞台,以个人视角及亲身体验,向在场嘉宾朋友讲述全新一代宝来的产品实力,加深了现场嘉宾朋友对全新一代宝来的热切期待。

  一汽-大众的金牌讲解师绘声绘色,将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的全新一代宝来,通过讲师专业幽默的讲解,立体呈现在现场嘉宾朋友的面前,并对嘉宾朋友进行指导,体验全新一代宝来,让嘉宾朋友对新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性认知。

  新车揭开神秘面纱

  全新一代宝来11.28万元-15.98万元的售价,对消费者而言,新车老价,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必须为全新一代宝来的超高性价比打call!

  现场为首批客户进行交车仪式

  正如一汽-大众厂家领导所说的“除了名字,你很难找到相同之处”,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平台、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产品力得到了全新升级,堪称是“重生”级别的换代!

  全新一代宝来诞生于大众最领先、技术最为成熟的MQB平台。作为一汽-大众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出自MQB A1平台,得益于该平台的诸多优势,新车实现了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越级提升,实现了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首先,全新一代宝来的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相比现款在外观方面明显提升,更像迈腾一些。雾灯附近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细节更丰富。全系标配LED光源,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

  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基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呈现出偏向驾驶者一侧的革新布局,充满运动气息,驾驶者不用调整坐姿,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同时,新车搭载的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从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移到了上部,形成了一气呵成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满足不同驾驶者对各种操控体验的需求。

  惠州经销商

  惠州辉达一汽大众4S店:0752-5838888  

  地址:惠州江北金山汽车城内

 

  惠州金瑞欣一汽大众4S店:0752-5766366

  地址:惠州市惠南汽车城旁

 

  惠州志通恒泰一汽大众4S店:0752-3916628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桥背永兴路车管所对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