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探店!众多媒体齐聚惠州三栋长安马自达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8月01日 16:4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8月1日,惠州通利华马自达旗舰店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就是惠州地区的汽车媒体朋友们!作为长安马自达华南地区首家最新标准、最大规模、服务标准最高的惠州通利华马自达旗舰店隆重亮相,惠州通利华旗舰店的的落成,为三栋惠南汽车城增添了新的品牌力量!

  惠州通利华马自达旗舰店是惠州地区第二家长安马自达4S店,惠州由东江分为南北两个片区,东江以北——江北金山汽车城坐落着长安马自达惠州第一家店通力达4S店。东江以南,则是惠南汽车城通利华马自达旗舰店,深圳通利华集团的两家长马4S店覆盖整个惠州,势必为更多的长马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水准的专业服务!

通利华马自达旗舰店是按照最新一代展厅标准布置通利华马自达旗舰店是按照最新一代展厅标准布置

  通利华汽车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汽车4S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旗下代理了海马汽车、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郑州海马、红旗、云度新能源六个汽车品牌代理和平行进口车业务。以深圳为核心网络覆盖广东省,共有20个汽车4S店,12个2S店及直营网点,2个平行进口车店,共34个直营网络,建立深圳8公里,广东省80公里的服务半径 。为18万的汽车户提供了面对面汽车销售、服务。

  惠州通利华马自达旗舰店自成立以来,已拥有员工近3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占员工比例的80%。在起步的过程中,公司注重培养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建立起了一个朝气蓬勃、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销售团队。

  售后服务维修车间各工种均聘用了高级技术人员,以上人员均经过长安马自达厂家用严格的服务与技术技能培训,是一批高素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队伍。立志为广大长安马自达车主及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新体验,诠释服务新定义。

  惠州通利华马自达4S店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数码工业园惠南汽车城2期D1栋

  电话:400-919-347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