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惠州通利华红旗中心开业典礼圆满落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8月09日 08:30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8年8月8日,在全新红旗品牌战略指引下,惠州首家红旗体验中心——惠州通利华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区区域经理刘华先生、深圳通利华集团副总裁陈仙珍女士、红旗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友人,莅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一路走来六十载,一汽红旗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也是中国汽车的一面精神旗帜,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区区域经理刘华先生致辞

  深圳通利华集团副总裁陈仙珍女士致辞

  惠州通利华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甘正亚致辞

  惠州通利华红旗体验中心授权仪式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区区域经理刘华先生,深圳通利华集团副总裁陈仙珍女士,惠州通利华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甘正亚先生,一汽租赁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肖东海先生,惠州市汽车行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郑列为先生以及惠州电视台主任梅庆先生为中心盛大开业进行开业启动仪式。

  惠州通利华红旗体验中心是一汽红旗轿车在广东惠州地区特许授权经销商,按照红旗品牌最新设计标准建造。拥有完备的销售区域、售后接待区域、汽车展示区域、客户休息区域、VR体验区等 ,让您每时每刻都能享受“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完美服务!

  开业典礼当日,现场展出了红旗的两款最新作品,大气尊荣的红旗H7与年轻灵动的红旗H5。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张名片,红旗给人的印象似乎被定义为了领导人们的专属座驾,但新红旗H7、新红旗H5的出现,要证明的,就是红旗不仅仅只是国事活动的领导人座驾,同时,也是属于每一位国人的座驾。

  惠州通利华红旗体验中心担当着让更多的红旗车走进千家万户的责任,秉持红旗品牌的“心”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超值服务,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极致、尊崇的购车和服务体验,努力打造最有温度的中国汽车品牌。

  惠州通利华红旗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752-2629988

  地址:惠城区三栋惠南汽车城二期D2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