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2019款楼兰正式上市 新增智行+车联系统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9月08日 23:4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9款楼兰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 XE 精英版

23.88

2.5 XL 智联豪华版

27.13

2.5 XL Plus 智联领先版

28.38

2.5 S/C HEV 4WD XE 智联尊尚版

30.03

2.5 S/C HEV 4WD XL 智联尊贵版

33.63

2.5 S/C HEV 4WD XV 智联旗舰版

37.58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19款楼兰正式上市,新车提供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3.88-37.5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其中车内自带的Wi-Fi热点提供10年的免费基础服务流量。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有主动安全系统,集成了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和油门误踩纠正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沿用现款的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