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新生代黑马 凯迪拉克XT4惠州燃情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9月17日 09:20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一提到国内热销的豪华紧凑型SUV,我们首先都会想到宝马X1、奔驰GLA以及奥迪Q3一类,不过在如今追求个性时尚的年代,消费者们希望看到更多新面孔、新选择。而作为美系豪华品牌代表,凯迪拉克适时推出全新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无论颜值配置,或是做工品质,都足以满足大家对于豪华SUV车型的更高追求。

凯迪拉克XT4上市发布会在佳兆业广场中庭举行凯迪拉克XT4上市发布会在佳兆业广场中庭举行
嘉宾签到留念嘉宾签到留念

  9月15日,凯迪拉克XT4惠州上市发布会在佳兆业广场中庭拉开帷幕,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7款配置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25.97-39.97万元。

  作为新豪华运动SUV车型,凯迪拉克XT4的上市发布品鉴会与众不同,通过一段劲爆说唱点燃现场氛围,激发大家对于凯迪拉克XT4的更多期待。

一首以XT4为主题的说唱嗨爆全场一首以XT4为主题的说唱嗨爆全场

  作为中小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一股‘清新势力’,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是凯迪拉克品牌全球SUV战略的重磅产品,它将进一步充实凯迪拉克SUV家族,并凭借各燃其道的夺目设计、燃擎而生的风驰动力和燃动未来的智趣科技,点燃更多中国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勇敢出发的激情。  

惠州安骅凯迪拉克总经理为宾客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新生代XT4的期望惠州安骅凯迪拉克总经理为宾客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新生代XT4的期望

  凯迪拉克XT4设计精心别致,首次采用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通过富有钻石切割雕塑感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轻盈的运动时尚感,配备全LED闪电日行灯耀眼夺目,以及直列式飞翼尾灯造型经典,充分彰显出XT4的独特个性,完全符合时下新潮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凯迪拉克XT4燃情亮相凯迪拉克XT4燃情亮相

  侧面来看,XT4车身线条精致流动,搭配充满力量感的超大轮毂,呈现激情勃发的运动风姿,与其锐意进取的精神完美契合。

  内饰部分,XT4采用全新的横向拉伸中控区设计,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布局,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配备5种HMI交互设计、NFC近场通信连接技术、OTA智能云更新动能。全新科技和全新配色精妙搭配,在Cut-and-Sewn法式双峰线大师级包裹工艺的细腻诠释下,为新车增添更多内饰高级氛围。

产品内训师讲解了XT4各项性能,将与宝马X1、奔驰GLA以及奥迪Q3等车型争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产品内训师讲解了XT4各项性能,将与宝马X1、奔驰GLA以及奥迪Q3等车型争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

 

  在多项“黑科技”配置加持下,XT4力求为驾乘人员提供周全行车保障,除了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另有ESS强化安全策略II、 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座椅震动预警、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巡航系统,以及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越级安全防护。

惠州首台XT4交车仪式惠州首台XT4交车仪式

  全新XT4全系车型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爆发出同级最优的177千瓦最大功率,输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响应更快,性能表现更出色。此次首次采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搭载首创的三段式滑动凸轮轴,采用智能多级控制,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取最佳气门升程,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实现低至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及百公里加速7.6秒的出色性能表现,维持美系车一贯澎湃动力,兼具出色燃油经济性,实现所谓的高效节能。

宾客合影留念,至此惠州安骅凯迪拉克XT4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宾客合影留念,至此惠州安骅凯迪拉克XT4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凯迪拉克XT4是品牌于今年3月正式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能以如此之快的速度国产上市,足以见得凯迪拉克品牌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重视和诚意,新车将弥补品牌在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增添整体竞争力,对于消费者而言在选择同级别车型时又多了一个选择。相信凭借这种出色设计和多项“黑科技”配置,凯迪拉克XT4有望在国内豪华SUV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打开品牌年轻化发展的新局面。

  即日起,凯迪拉克XT4在惠州安骅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接受预订。

  地址:惠州大道火车北站往北800米处安骅汽车城凯迪拉克销售展厅

  销售热线:0752-5319388

  售后热线:0752-531911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