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真正的美式豪华 试驾林肯全新领航员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9月17日 17:2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在今年纽约车展上,林肯为我们带来了全新领航员车型,作为林肯的旗舰产品,领航员不仅对林肯这个品牌有着特殊的意义,同时它也是对美式豪华全尺寸SUV最好的诠释,此次亲密接触领航员后,也让我对美式豪华有了全新的认识。

  尺寸庞大 优雅大气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领航员仅依靠庞大的尺寸就能够达到令人过目不忘的目的。其外观使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粗犷霸气的外形,全新车型尽显精致豪华本色,大气的外观足矣震慑马路上绝大多数车型。

  全LED大灯支持自适应调节功能,在黑夜开启远光灯时,不必担心对其它车辆造成影响,方便了自己的同时,也确保了别人的安全。

  在这个追求颜值的时代,领航员没有一味的将粗犷路线走下去,更精致豪华的设计为领航员带来了一副全新的面孔,但这并不影响领航员上路后的震慑力,即使长相眉清目秀,庞大的车身尺寸也足够霸气。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领航员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前后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的空间,空间的表现上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

  如果想亲身体验领航员的魅力

  欢迎莅临

  惠州林肯中心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金山汽车城4街12号

  贵宾热线:0752-262567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