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轩逸·纯电将于9.25上市 预售价16.6万元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9月18日 09:3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据悉, 轩逸·纯电目前处于预售状态,新车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6.6万元,正式上市日期为9月25日。可实现338km的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轩逸·纯电换装了新版V-Motion设计,V形镀铬条中央的蓝色封闭饰板采用三角形反光纹理。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回旋镖式头灯和日行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车尾方面,新车与轩逸的车尾设计保持高度一致,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仅在于隐藏的排气、保险杠的蓝色饰条以及尾门上的“Zero Emission”零排放标识。

  在内饰设计上,轩逸·纯电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内饰布局,其中央大屏以及下方空调面板经过重新排布,而仪表造型、平底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等细节设计又与聆风保持一致。

  轩逸·纯电搭载了一台可输出80kW最大功率和254Nm最大扭矩的电动机,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9km,综合工况电耗为13.8kWh/100km。

  买东风日产首选连续十年冠销老店惠州天马专营店

  销售热线0752-228527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