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智能SUV风行T5狂飙上市,售价8.49万元起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10月08日 18:0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近日,定位为“智能社交SUV”的东风风行T5上市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无AI不Hi,3.0时代开山力作

  发布会以“AI T5,Hi起来”为主题,现场无论是不断变换的彩色灯光,还是有趣的时光隧道等,都洋溢着年轻、时尚、科技的元素。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的倾情献唱,以及开心麻花与风行T5的“智趣表演”,为发布会带来一个又一个高潮。可以说,这种“玩儿”起来的潮流轰趴,突然一身“潮”装撩起来,让人耳目一新。

  除了撩人的潮流轰趴,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东风风行T5携手旅行家谷岳在“优酷潮十八”平台上推出的《岳野支路》自制探游世界纪实真人秀节目形象大片。

  在片中,东风风行T5作为即将和旅行家谷悦踏上这片野性大地的勇士,主打互联网+智能驾驶,“内通外联、新潮澎湃”,将会陪伴年轻的中国旅人一起去追寻最真实的自己,到非洲尽情撒野!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力作,风行T5不仅是智能网联前沿技术的潮流代表,也是东风风行布局10-15万元SUV市场的战略车型,售价8.49-13.59万元,全系配备FutureLink3.0车联网,享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风行T5的诞生,不仅将推动东风风行全系销量再上新台阶,更助力东风风行品牌形象完成年轻进化、向前迈出历史性的一大步!

  智趣相投,90后撩人社交神器

  当前,汽车消费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以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人群,他们不仅注重汽车设计感、品质感,更对汽车的智能、科技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能像“智能私人助理”一样谈天说地,贴心生活、改变生活,成为生活中的“随身Siri”。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行还与腾讯车联签署了以“风行天下,智驭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协议。东风风行携手腾讯车联等行业领先伙伴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让用户的腾讯账号与风行T5实现无障碍打通,做到“上车不用手机、开车不用钥匙、支付不用钱包”, 让用户真正“解放双手!

  对勇于尝试的90后消费者来说,这次的强强联手,让风行T5搭载的FutureLink3.0车联网有了各种黑科技buff,让消费者体验到风行T5带来的高颜值、高智能、强动力、懂社交的汽车生活!

  惠州市金丰达东风风行

  三栋旗舰店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惠南汽车城

  河南岸城市展厅: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国安居后面

  销售热线:0752-213033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