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哈弗F5惠州燃情上市 10万起售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10月08日 18:1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8年10月6日,潮派智联SUV哈弗F5惠州区域上市会在胡桃里成功举办。与H系列相比,F系列的车型具有更高的科技化和智能化配置,造型采用尖峰battle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出运动轿跑的视觉体验。可以看出哈弗F系着重于发展年轻消费者市场的车系。这次的车展上市了四款车型,分别是i酷、i型、i潮、i范,售价区间在10万到12.8万之间。

  哈弗F5作为F系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造型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理念,整个车头线条凌厉,大面积的中网极具辨识度。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车尾设计偏向圆润风格,车顶采用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为乘客提供更好的采光。

  F5的内饰设计不同于哈弗H系列,虽然一眼看上去简洁明了,但能够给人全新的印象。采用红黑色搭配,体现出很强的运动风格。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质感的实体按键,都让人感受到车内年轻化的氛围。

  全新哈弗F5产品讲解

  现场抽奖互动环节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宽、高以及轴距均与WEY VV5保持一致,车身长度则比后者略长一些。

  年轻人喜欢的娱乐智能方面,哈弗F5配备了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娱乐系统与腾讯合作,拥有2000万首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可选,并且支持在线导航、天气与资讯获取等实用功能。放眼同级别SUV,哈弗F5将智能化配置做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

  哈弗F系列的定位就瞄准了市场当中年轻的消费群体,而F5作为F系列的首款产品,将开辟一个更智能,更年轻的细分市场,并协同H系,继续引领SUV潮流。

   详情请咨询:

    商家:惠州市国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52-2538233、0752-2850805

    地址: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金山汽车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