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时代新选择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惠州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10月14日 14:1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8年10月13日,斯巴鲁汽车惠州意达4S店为全新上市的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举行惠州地区上市发布活动。作为斯巴鲁旗下经典车型,森林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关注。而作为全新换代的产品。斯巴鲁此次上市的全新第五代森林人更是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活动当天,来自惠州各地的斯巴鲁车迷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新森林人的上市时刻。活动当天的盛况,我们一起通过镜头回顾吧!

  活动受邀的客户朋友早早到场签到。等待见证全新森林人的面市时刻。

  新车早早就等待着有缘人来见证它的亮相时刻。神秘面纱的加持让大家对新车更具期待。

  酷炫的篮球技巧表演和机械舞蹈拉开现场活动的序幕。

  主持人上台代表惠州意达斯巴鲁感谢各位到场的客户朋友一直以来对惠州意达和斯巴鲁品牌的支持和厚爱。

  惠州意达斯巴鲁店总经理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全新一代森林人的期望。

  斯巴鲁森林人揭开神秘的面纱。标志着新车在惠州地区正式上市销售。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共推出了搭载2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

  来自惠州意达斯巴鲁的内训讲师为现场的车迷朋友介绍全新一代森林人的各项卖点。特别是新引进国内市场的IG技术让现场的朋友对全新的森林人充满期待。

  随即便是全新一代森林人的交车仪式。

  全新森林人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其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不算非常明显,但内饰、配置等多方面均有升级,并增加了2.0L混合动力(Intelligent Boxer)车型。此外,官方针对蓄电池提供8年20万公里保修政策。

  目前新车已抵达惠州意达斯巴鲁店上市销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惠州辉达斯巴鲁

  咨询电话:4008721982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