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全新一代途锐惠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10月15日 09:2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8年10月13日晚,‘先于时间,驶于未来’全新一代途锐上市发布会在惠州德意进口大众迎来了上市盛典,在与会嘉宾与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途锐耀世而来,闪亮登场。

  2018.10.13

  先于时间 驶于未来

  惠州德意进口大众

  全新一代途锐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10月13日下午,工作人员早已将上市发布会场地布置完毕,舞台屏幕、灯光、地毯、座椅摆放等,为的是让与会嘉宾和客户体验一场非凡的晚会。

  客户签到

  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始前,嘉宾与客户已陆陆续续到场签到。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嘉宾、客户送上纪念礼品和抽奖券,并引领其就坐,享用冷餐。

  享用冷餐

    精彩回顾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讲解今天发布会活动流程并邀请惠州德意进口大众总经理—张总上台致辞。

   总经理致词

  惠州德意进口大众张总经理上台致辞,张总表示:首先对到场的嘉宾与客户表示衷心地感谢!谢谢他们对惠州德意进口大众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与厚爱。其次表明全新一代途锐作为大众汽车最顶级SUV,诞生于MLB Evo平台的一款中大型SUV,全新一代途锐有着Q7、卡宴、Urus以及添越“同平台”的技术背书,其9月26日在珠海正式上市以来可谓万众瞩目。全新一代途锐相对于老途锐变的是更高效的动力系统、更强悍的越野性能、更先进的互联科技;不变的则是无畏前行的勇气与智能豪华的品格。最后,张总希望到场的嘉宾、客户尽情领略全新一代途锐非凡魔力。

    总经理与订车客户进行新车揭幕

    销售经理公布全新一代途锐价格

  销售经理胡经理公布全新一代途锐价格,全新一代途锐分别有三个版本:2.0 TSI 锐翼版、3.0 TSI 锐锋版、3.0 TSI 锐智,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63.68万元、72.68万元、83.68万元。并宣导今晚发布会的活动政策。

    产品工程师对全新一代途锐进行讲解

  产品工程师对全新一代途锐进行讲解,作为C级豪华SUV市场的引领之作,全新一代途锐里程碑式的换代之作,将以源源不断的智慧与勇气,在全球豪华SUV市场铺就一条属于途锐家族的未来之路。

    新车交接仪式

  总经理张总为3位全新一代途锐车主颁发钥匙、鲜花

    颁发最佳贡献奖

  晚会温馨的一幕,颁发惠州德意最佳贡献奖,总经理张总亲自为最佳贡献奖车主颁发奖杯、礼品、鲜花。感谢他们对惠州德意的肯定与支持。

    为老客户颁奖

  销售总监程总为到晚会现场的老客户颁奖,并为他们献上礼品、鲜花,谢谢他们对惠州德意的支持与厚爱。

    抽奖环节

  发布会现场,我们经过4轮的现场抽奖,奖品有车载净化器、原厂蓝牙音箱、进口大众原厂拉杆箱、TUMI背包。

   乐队表演

    自由赏车

     >>>> 活动圆满落幕 <<<<

  惠州德意进口大众

  订购热线:0752-5808999

  愿每一位全新一代途锐的车主,都能拥有自在从容的豁达心境,领略平常风景的美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