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大想法小执念 雷克萨斯UX 惠州正式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2月27日 11:3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月23日晚,雷克萨斯首款豪华都市SUV——全新雷克萨斯UX正式在惠州中升雷克萨斯4S店上市售卖。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拥有2.0L和2.0L混动两种动力。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0-37.10万元。

作为惠州唯一一家雷克萨斯的4S店,当晚说来到店的客户众多作为惠州唯一一家雷克萨斯的4S店,当晚说来到店的客户众多

  全新UX搭载全面升级的全混动科技,不仅在燃油经济性、驾驶性能等方面,愈发精进,更将科技的宏大,落脚于每个细微之处。13种外观颜色和7种内室颜色,搭配出77种色彩斑斓的独特组合,秉承“YET兼融之道”的理念,全新UX将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力,呈现在每一个点滴细节,实现了多项创新设计与科技,愿这位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新成员,陪伴新生代都市探享家,唤醒脑中的“大想法”,坚持心底的“小执念”,共享富有激情与品质的美好生活。

4S店领导致词4S店领导致词

  作为一款都市豪华SUV, UX是基于雷克萨斯GA-C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秉承“YET兼融之道”的理念,全新雷克萨斯UX将突破自我、大胆创新的“小执念”,付诸于每一个细节,为新生代都市探享家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更藉此呈现对于个人出行以及豪华生活方式的“大想法”。

新车亮相新车亮相

  全新UX,是年轻的雷克萨斯品牌献给当今时代年轻都市探享家的一份礼物。在这个时代,我们希望全新UX,以创新的精神、对生活的热爱、每时每刻的‘大想法’与‘小执念’,陪伴大胆、个性的探享家们共同成长。

雷克萨斯UX的首位车主讲述选择它的原因雷克萨斯UX的首位车主讲述选择它的原因

  伴随着UX的到来,全新雷克萨斯UX将与NX、RX和LX一起,共同构建更加完整的雷克萨斯SUV家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全新UX将与新生代都市探享家一起,共享富有激情与品质的美好生活!

经过了解,客户的购买意向十分强烈经过了解,客户的购买意向十分强烈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4S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水口镇水口大道55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