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百万奇骏 东风日产冠名第四届惠州帐篷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5月20日 09:1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5月18至19日,一年一度的惠州观音阁帐篷节如期举行。来自惠州、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的户外爱好者和奇骏车主齐聚观音阁镇东江畔,享受集体露营带来的畅然生活。

  作为惠州本地的一大盛事,惠州帐篷节是东风日产在户外运动方面支持的重要项目,此次帐篷节,东风日产作为冠名赞助商,提供越野性能出色的全新奇骏作为活动用车。

  千人约“惠”,帐篷节成为惠州新名片

  观音阁镇以1000余亩的沙滩草甸而闻名。凭借强大的地形适应能力,全新奇骏陪伴车主轻松抵达目的地,将自然作为游乐场,篝火之畔,随着音乐的节奏载歌载舞,在夜幕下玩得不亦乐乎。在享受自然的同时,奇骏车主还与户外爱好者一起体验种植菜苗的农家生活,感受“日出而作”的简单生活。

  全国销量100万,奇骏借势帐篷节打造车主狂欢IP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不断加速,比起单纯的产品性能,消费者更注重产品所带来的精神契合和整体体验。对于东风日产而言,“精彩的人车生活”更是从一而终的产品理念,此次冠名惠州帐篷节,旨在让消费者感受到“全新奇骏 征服未知”所传达的勇气和精神,同时,时值全新奇骏全国销量100万的联动庆祝时期,东风日产更是希望将惠州帐篷节打造为惠州站“百城车主嘉年华”的狂欢IP活动,让车主们感受到品牌与粉丝互动的激情和快乐。

  营销年轻化,东风日产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不仅在热衷于汽车赛事,更是马拉松、跑步、徒步等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引领者,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东风日产的运动项目支持都在不断拓展深化。近期,东风日产不仅冠名赞助了惠州帐篷节,更是直接参与到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三亚站,并在比赛中斩获了第二名的良好成绩;在4月,东风日产还赞助深圳百公里徒步运动。这不仅是东风日产年轻化营销的重要举措,更是将东风日产与户外运动的创新结合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此次冠名,不仅是惠州帐篷节与东风日产动感基因的完美结合,更是东风日产“精彩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的良好诠释,借助帐篷节等系列活动,东风日产将与日产车主和运动爱好者共同成长,并持续不断为户外运动注入新鲜活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