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惠州辉达一汽-大众2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7月15日 10:1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7月13日,位于惠州市惠城区金山汽车城的辉达一汽-大众4S店举行了2周年店庆活动。店庆活动有着直击底价的购车优惠,丰厚的购车礼品,丰富的活动流程,将福利回馈给对信赖与支持辉达一汽-大众4S店的广大客户,感谢一直以来的一路同行。活动当日,各位领导及新老客户等共同参与店庆活动,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为到场客户准备了冷餐区、休息区、礼品区,让整个活动更加丰富精彩。现场不但有精彩的演绎、还有让顾客心动给力的价格,优秀的销售顾问为顾客答疑。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人流火爆势不可挡

  周年庆现场,订车车主缴纳诚意金

   诚意金大礼,前30名订车车主可以抽取大奖

  活动时间过半,购车人数已突破40人,数量还在不停变更。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感谢大家对一汽-大众的喜爱和信任!短短的时间,店内购车客户络绎不绝,活动在第60位客户购车成功的同时进入尾声,辉达一汽-大众4S店2周年店庆团购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惠州辉达一汽-大众4S店会不断强大,也将继续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安心的购车服务。

  惠州辉达一汽-大众4S店不仅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外,更拥有通过一汽公司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流的用户提供优质、便捷、尊贵的专业化服务。目前,店内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火热促销中,欢迎到店品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