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惠州上市会圆满结束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7月22日 17:5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7月20日,东风日产第十四代轩逸在惠州举行上市发布会,日产旗下王牌系列轿车正式宣布上市。现场设计和发布环节用尽心机,热舞开场为现场融入了融入了更多动感元素,匠心独具。

  第14代轩逸共推出6款车型, 10.90万元~14.30万元的价格极具诚意,还同步推出了“幸福‘逸’享计划”,全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

  1、全险“逸”得,8月31日前首批到店成功预定第14代轩逸各级别车型并另付2000元的消费者,即可领取“第14代轩逸幸福全险券”,用于在店内投保时抵扣交强险+商业险的保险费用;

  2、新车“逸”购,贷款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定额贷6万元3年0利息或定额贷9万元2年0利息的轻松购车金融服务;

  3、豪礼“逸”换,针对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2000元及5年超长保养保修服务;

  4、积分“逸”享,保有客户增购可获得30000积分。

  轩逸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轿车系列,2018年以48万台的佳绩荣膺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冠军。为了更好地展现轩逸品牌的市场定位,东风日产通过采访,甄选了来自轩逸车主的真实故事进行改编,在发布现场为来宾献上了一段来自轩逸幸福家庭的情景短片,直观传达“轩逸式幸福”的品牌理念。

  第十四代轩逸车身设计引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采用了V-motion2.0家族式的设计,品质感有效提升。新轩逸全新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正面炮筒型空调出风口,并设计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整体风格比前代更为豪华。

  采用了日产-雷诺CMF平台4+1超级模块化的技术的第十四代轩逸,拥有更好的比例,更大的空间,同时油耗水平再次降低。

  当下85后、90后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消费主力,适当贴合年轻群体的需求将对销售形成巨大助力。本次第十四代轩逸的升级“日产智行”技术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打造更符合年轻群体需求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携多项升级并且延续着前辈舒适可靠优良传统的第十四代轩逸在惠州区发布会现场获得无数好评,现场公布的价格和优惠政策更是带起了一波小高潮。当晚,提前订车的第一批车主在现场完成交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除了新车,当晚东风日产少儿才艺达人SHOW也正式宣布启动。这是一次由东风日产惠州区域发起的关注少儿全面发展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们挖掘自己的才艺,创造属于自己的舞台。

  这是一个非凡夜晚,无论是宣布10.90万起售的第14代轩逸,还是东风日产赞助的惠州少儿才艺SHOW启动都给惠州人民带来了无限惊喜。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也期待东风日产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新车型,让幸福科技传遍千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