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惠州上市品鉴会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8月05日 11:4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9年8月3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惠州区域正式上市销售,共计推出4款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车型,上一代曾经加价10万还一车难求。这次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标价35.58—41.78万元,势必要扭转在中国市场的颓势 。

   外观方面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作为换代车型,换装了PTA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颜值奇高,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流水式转向灯。

  我们再来看车身侧面,直观的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极光车身侧面腰线是上扬状,搭配悬浮式车顶。尾灯设计与前大灯交相呼应,中间有黑色饰板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

  新车提供纽约灰、伦敦红、富士白、圣托里尼黑等多种颜色迎合大众消费者。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新车定位紧凑型SUV。

  此次实拍的运动版车型配备了20英寸熏黑轮圈,轮胎为倍耐力SCORPION ZERO系列,尺寸为235/50 R20,电商价格约1500元/条。

    内饰方面

  车内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两块10英寸中控触摸屏、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全彩抬头显示系统、超广角流媒体内后视镜,五屏联动的设计代替了不少的物理按键。不仅科技感十足,新车的配置也可以说是十分的丰富,一片式全景天窗,大量皮质材料包裹。不仅如此,新极光甚至还有黑科技加持,全球首创的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等黑科技。

  方向盘也升级为触控按压反馈式多功能按键。在换挡机构全新极光将采用电子式挡把换挡,而非旋钮式结构。

  动力方面

  从动力系统参数来看,最大马力249Ps,最大扭矩365N·m,与单2.0T的动力总成别无二致,但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却能实实在在的提升车辆的起步表现、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动力电机与内燃机不同的输出特性,让两者的结合变得相辅相成,用车感受获得了极大的提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