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实力演绎魅力!全新一代传祺GA6焕新出道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9月01日 11:1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传祺GA6作为重点车型震撼上市,除了和第一代GA6名字有些联系之外,其它部分几乎都发生了改变。从外观内饰设计、配置、平台、尺寸再到产品定位,俨然是一个崭新车系。

  实力演绎魅力,全新卖点助力升级!

  在设计上,全新一代传祺GA6整体采用了“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3.0前脸设计,饱满的曲面辅以工业风的细节设计,内部也加入了横条镀铬饰条进行妆点,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

  车身方面,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相比上一代而言完全大跨步,级别也一跃升至实打实的B级中高级轿车,视觉上显得更宽且修长,让人觉得非常顺眼。不仅如此,车身设计更是为了让车内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在当下“运动流”风靡的阶段,全新一代传祺GA6没有盲目跟风,而是创造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而车尾部分,则呼应了“凌云翼”家族化特征,装配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横贯式LED尾灯,灯内共有184个LED光源,回旋镖式转向灯尽显优雅独特。灯组上部设置了横向镀铬饰条,与后包围最下方的镀铬条上下呼应,进一步提高视觉吸引力。贯穿式尾灯与张扬的前脸相呼应,同时还提升了这款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说到内饰部分,全新一代传祺GA6加入更多软皮质材料+竹子材料相结合的元素,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而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让内饰更显大气。功能性方面,全新一代GA6加入腾讯车联智慧系统,语音控制空调、天窗、座椅加热等20处车身部位,腾讯行车大脑可以打点一切。因此,在日常驾驶中,这台车确实非常助力生活。

  实际上全新一代GA6的定位很清晰,凭借自身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全新的配置水平,主打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亮点也非常明显。

  关于新GA6的行车测评,就等9月7号在惠州三阳酒店举行的试驾会活动结束后,再来与大家进行详细分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