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惠州标兴东风风光580Pro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9月02日 11:0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9年9月1日,惠州标兴东风风光580Pro上市会圆满举行,正式在惠州区域上市销售。作为东风风光的最新力作,风光580Pro是站在近50万辆风光580之上眺望远方的新起点车型,以高性能和高实用性,向10万元级国民SUV再度发起冲锋。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热辣的爵士舞挑起全场气氛

  风光580Pro采用了博世最新一代ESP,并从多方面进行了制动系统的提升,结合底盘系统的整体调教,成就了百公里制动距离39.36m的优秀成绩,远超同级水平。

  惠州东风风光标兴店总经理赵红丹先生致欢迎词

  风光580Pro不仅底气足,“内芯”也非常强大。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28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在CVT无级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动力充沛顺畅,优异的性能参数无愧于“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且,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兼顾了“性能”和“环保”,让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

  总经理与销售经理共同揭开新车神秘面纱

  领导公布新车价格

  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

  购买风光580Pro的所有用户都将享受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另外,针对8月31日之前购车的首批订车用户,还发布了“无忧购车”计划,包括终身免费流量,24小时全时在线的流量无忧;享24期0利息的金融无忧;至高享价值6000元置换礼包的置换无忧;会员积分翻倍、可享更多保养优惠的保养无忧。

  讲师为客户讲解新车性能

  风光580Pro采用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触手可控的多项功能,立体感十足,2780mm的超长轴距,成就了多能、全享、超级的空间优势。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为用户们带来了一个更宽敞、更自由的移动的家。而15.6寸智能超清大屏、电子旋钮换挡和超阔电动全景天窗的配备,让这个家,看起来更科技、更有品质感,“居住”起来也更舒适、更可心。

  在讲解过程中不断有客户下定购买车辆

  在智能化方面,风光580Pro配备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让其拥有AI智慧大脑,搭载了科大讯飞飞鱼OS 2.0 AI驾驶系统,这也是目前同级别车中首次搭载该系统。与以往的同类系统相比,它的提升是代差级的,超强语音交互体验智慧满满,语音导航以及途径功能更是无微不至,满足时下用户对于智能化、网联化的用车需求,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享受智能移动生活。

  首批风光580Pro车主领取新车钥匙

  主办方准备了许多礼品赠送客户

  风光580自2016年上市以来,以“超级空间、超级驾乘享受、超级品质保障”的强大产品力,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异军突起,销量近50万辆。面对用户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需求,风光580Pro应势而来,以高性能和高实用性,为用户带来质价比卓越的超级都市SUV,让高品质SUV人人可享,助力新一代都市奋斗青年们在人生道路上活出无限可能。

  在此衷心祝福惠州标兴汽车未来的路洒满鲜花与掌声!

 

  惠州标兴东风风光

  销售热线:(0752)5975568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金山汽车城一街7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