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新雷克萨斯RX及新RX450hL惠州区域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9月18日 09:1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全新LEXUS雷克萨斯RX惠州区域上市发布会9月14日在惠州狮子城隆重举行。

  经历21年四代演进,RX车型以其面面俱到和兼容并蓄,让感性和理性的用户,都最终选择了它。

  全新LEXUS雷克萨斯RX秉承“至臻进化 雅致入微”为研发理念,在智能人机交互、领先安全科技、多样化座舱布局和匠心设计细节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通过“以人为本”的产品体验,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让科技融入温暖与巧思,让富于智慧、极具远见的用户,与车辆相处的每个瞬间都能感受润物细无声的温暖关怀,享受充满乐趣与安全感的驾乘体验。

  全新LEXUS雷克萨斯RX,大幅提升产品价值。全球首创的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实现了精确到0.1度的照射精度,在保证对方安全的同时,也有效地扩大了远光灯的照射范围。

  全新LEXUS雷克萨斯RX搭载了最新的Safety System+ 2.0主动安全系统,让更多用户享受富有温度的便利科技,对驾乘者乃至他人的敬意、尊重,融于充满体贴与关怀的技术之中。

  全新LEXUS雷克萨斯RX同时带来更出色的操控稳定性,线性转向体验,优化了悬架系统并强化了车身刚性,令驾乘更加舒适稳健、充满乐趣。在细节方面新RX家族外观依然展现强劲有力的运动风范,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优雅而不失精致的个性魅力。LEXUS雷克萨斯标志性纺锤形格栅,内嵌精心设计的全新L型网格图案,更凸显了全新大灯的纤长优雅,展现和谐统一之美。

  全新RX 300 共五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39.80-58.30万元;全新RX 450h共两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65.00万元-69.70万元;全新RX 450hL加长版,共四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67.20万元-79.90万元。

  “秉承着至臻进化,雅致入微的理念,新RX和全新RX 450hL加长版,将陪伴更广泛的用户,在事业的进取之路、在生活的点滴之间,感受并珍惜每一分美好,如同照亮生活的光,常伴身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