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驭鉴讴歌 遇见你 | RDX国六品鉴会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10月17日 10:0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精益求精,铸就精确不凡!基于Acura全球品牌口号

  RDX国六版,一丝不苟,豪华座舱彰显匠心!承袭NSX豪华座舱设计,搭载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卓越操控驾驭激情!带来同级领先的极致驾驭体验。是追求操控的不二之选!入目三分,先锋设计引领潮流!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Crazy Performance Show;这是一辆独一无二的极致座驾。

  购车享十重大力

  1、到店即享礼:

  国庆期间,到店赏车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试驾专享礼:

  到店参与试驾即可获得相应试驾车购车抵扣基金

  3、订车专享礼

  活动期间,订车赠送6800元精品大礼包

  4、订车回馈礼:

  活动期间,订车赠送3年交强险

  5、金融升值礼:

  购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超低首付

  6、置换专享礼:

  置换最高可享万元补贴

  7、大客户有礼:

  大客户购车最高可享6000元补贴

  8、售后无忧礼:

  购车送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9、RDX国六专属礼:

  活动期间,购RDX专属特享优惠政策

  10、幸运专享礼

  订车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拉杆箱、自行车、塔扇、烤箱等家电豪礼等你拿!

  1、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全系标配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开阔视野一目尽览,带你纵享天地的美妙与激情!

  2、完美侧颜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营造出一种俯冲 姿态的视觉效果,劲酷的线条亦带来满满的力量感。相比前款,加长 66mm 轴 距,车头、车尾与相近车轮中轴之间的距离更短,车内空间得到最大优化,稳定性亦有所提升,造型 更显运动时尚。

  3、一体感应式电动尾门

  采用高强度轻量化的复合材质,摒弃传统支柱承托, 开合角度更大,简约时尚愈显格调;感应式电动尾门, 只需在车尾保险杠下方轻抬腿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 释放双手从容应对。

  第四代SH-AWD® 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Acura革新型第四代SH-AWD®独创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提供顺畅自如的操控性和转向稳定性。

  先驱先行,Acura因SH-AWD®智领前沿。

  4、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强力认证

  具备先进理念的智能化远程信息系统,让人、车与社会自由连接,信息沟通更加便捷,

  同时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等贴心服务,

  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便利,安全一路随行。

  5、IDS智能动力系统

  全新RDX搭载智能动力系统,四种新型动力模式“Snow/Comfort/Sport/Sport+”随意切换,

  无惧各种路况,或舒适或运动,或刺激或凌厉,让驾驭不拘一格,游刃有余!

  惠州德意讴歌

  销售热线:0752-5869222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