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万众瞩目 第三代哈弗H6惠州区域焕新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07日 12:0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说到国产SUV神车有多少人的反应跟我一样想到了哈弗H6?  9月6日(2020年)第三代哈弗H6惠州区域正式上市销售。回顾过去哈弗H6创下过月销8万辆、每33秒售出一辆车的巅峰战绩,连续5年进入全球年度SUV销量榜单Top10;用8年时间成为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型。哈弗H6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的巅峰战绩,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更阻击合资,进军海外市场,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此次第三代哈弗H6上市的4款车型包括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11.59万元、12.29万元、12.89万元、13.49万元(推出的4款车型皆为1.5T动力,未来还将推出2.0T动力版本)。

上市发布会现场上市发布会现场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渐进交错式的菱形中网,增强了新车的立体感。车身侧面,新车没有使用过于复杂的线条,平整的车身让新车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客户参观车辆客户参观车辆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更为明亮的配色和简单的线条,就连方向盘,也使用了双色工艺,这是车内变化给人以最直观的印象。大幅减少的物理按键和多屏幕的组合,也彰显出哈弗品牌对未来感与科技感的追求,全液晶仪表盘信息丰富且清晰,时速、转速、车辆行驶状态、导航等信息均可在车辆上呈现。车内配置了HUD抬头显示,效果清晰,可以直接从车机进行高低、亮度、显示信息等调节,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在防护方面,国内首次采用热成型一体式门环结构,使得第三代哈弗H6的高强度钢比例提升至71.61%,达到全球顶尖标准,配合吸能式设计、弹起式机罩等技术的使用,第三代哈弗H6的车辆安全系数得到翻倍提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基于结构性高强度材料、热成型钢的高比例使用,车身不但降低100Kg,还能大幅提升油耗以及性能的表现。

  车身尺寸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

  三大件方面,第三代哈弗H6保持了哈弗品牌一直以来的高水准,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本次的升级版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在于热效率,其38%的热效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准。而且,全新换装的涡轮增压器,将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扩大至1400-3600rpm。

  底盘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相较于同级价位不少车型搭载的扭力梁等悬架,第三代哈弗H6的悬架系统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减少了高速变道时的侧倾感受,同时在通过减速带时,对于余震的过滤性也更强,使整车驾乘感受非常高级。

惠州首台第三代H6交付车主手中惠州首台第三代H6交付车主手中

  可以说哈弗H6定义了自主SUV,一代冠军,二代卫冕,成功逆袭合资,一战封神,相信第三代哈弗H6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再创销量辉煌。

  惠州市新东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江北金山汽车城对面

  销售热线:0752-777600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