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暨哈弗大狗深度试驾圆满落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4日 11:00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9月13日,第三代哈弗H6暨哈弗大狗深度试驾在东莞水濂山试驾基地精彩上演,众多哈弗真爱粉丝们到场,深入的与哈弗各明星车型来了一次的赛道版“亲密接触”,在这美好时光,定格无数精彩画面。

  此次活动是由为众汽车集团举办,联合莞惠两地旗下10店联动。活动现场为嘉宾准备了第三代H6与即将上市的哈弗大狗,搭配多项试乘试驾环节,全方位带给车主非凡的深度体验,向惠州主流媒体代表以及客户朋友展示了充满活力的品质、科技和服务形象,自信的成长。

  动感舞蹈拉开活动序幕,紧接着专业教官为了让嘉宾更深入地了解哈弗品牌独特魅力以及车型特性,详细为全场嘉宾讲解,生动引人的内容,让在场嘉宾跃跃欲试。

  当然除了为报名的嘉宾准备试乘试驾体验,现场也设置了有趣的知识竞答、一元竞拍、体感游戏等互动环节让嘉宾在收获欢乐的同时还拿到了各式各样精美的纪念礼品。

  在试驾过程中全程安排专业教练陪同客户试驾,让客户在尽情享受车辆带来的极致驾乘愉悦同时保障试驾嘉宾的安全。炎热的夏日,抵挡不住嘉宾们的飞驰之心,带给嘉宾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全方位领略智能科技与澎湃动力。悦耳轰鸣的发动机,弥留于天际,应声望去,只留下丝丝动人的黑影,是速度与激情的高度感悟。

  在紧急变线、U形弯、蛇形绕桩中,直观的感受哈弗汽车的稳定与灵敏。在道路变化的多样性下,进一步体现哈弗车系的稳定工作的状态。转向的轻盈性,指向性十分精准,底盘上给我的感觉是很扎实、稳重,高速过弯侧倾力也不大,通过性好,操控感不错,是一台很容易操控的车辆,给嘉宾带来的最大的行驶感受。

  不论从颜值到配置、操控上的体验,还是行驶过程中的舒适,都让嘉宾看到了哈弗品牌的发展潜力。哈弗车系的空间布局和舒适性,包括它的便利性配置,让嘉宾体验和感受到了自主品牌的舒适性、安全性,豪华感。

  惠州新东联哈弗

  金山店:江北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对面 电话:0752-7776003

  河南岸店:河南岸演达一路汽车大市场内 电话:0752-2550919

  惠阳店:惠州淡水桥背永兴路车管所对面 电话:0752-3720966

  惠南店:惠城区三栋惠南汽车城入口B02 电话:0752-585386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