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惠州正式预售 传祺GS3 POWER劲耀百城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7日 14:4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9月26日,“GO力量 GO带劲”传祺GS3 POWER百城品鉴会在惠州隆重举行。作为传祺GS3的升级版,新车产品力全面提升,外观更运动、动力更强劲、智联更齐全,实力诠释“高性能智驾SUV”,可谓“上劲”青年的专属座驾。

  传祺GS3 POWER预售价格为:235T 手动劲酷版不高于8.5万元,270T 自动劲享版不高于9.5万,270T 自动劲智版不高于10.5万元。此外,品鉴会上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优惠好礼,可谓诚意满满。

  作为一款为“上劲青年”而生的座驾,传祺GS3 POWER以更时尚、更活力、更可靠的产品优势,俘获年轻消费者的“上劲心”。

  活动现场的“Go劲新车体验”环节,观众可以抢鲜感受传祺GS3 POWER的越级魅力。外观上,新车前脸更为动感大气,搭配极具辨识度的“凌云翼”格栅、深邃星舰大灯、超音速战机设计雾灯、光影空间尾灯,加上犹如“风火轮”的18寸轮毂,瞬间将“颜控”标准提升一个层级。

  坐进车内,年轻化造型无处不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配合炭纤维纹路饰板的造型,简洁又富有层次感;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科技大屏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配置的智能全程语音,支持90秒内免唤醒,让行车更为安全;传祺GS3 POWER深谙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搭载的车载小程序可进行美食/电影/周边服务查询,实现“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此外还有丰富的娱乐资源,车载音乐、车载电台,车载唱吧一应俱全,堪比“移动KTV”,让路途不再无趣。

  此外,除了够劲的动力,传祺GS3 POWER的安全配置也足够让人安心,其配备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覆盖ACC全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全程护航驾乘安全同时,让消费者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品鉴过新车满满的实力后,,知名汽车KOL亲自为现场观众送福利,新车钜惠一波接一波,如此强劲的优惠力度,让消费者热情高涨,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劲擎品鉴,劲享钜惠。传祺GS3 POWER 颜智超群的实力,势必让你一见钟情,多重钜惠豪礼不断,您还在等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详询当地经销商,获取更多活动及车型信息。

  [加入经销店信息]

  惠州广汽传祺润溱店:电话:0752-8555793 ,惠东县平山银基大道峻峰汽车城

  惠州广汽传祺丽群店 销售热线0752-2538663,惠州惠城区惠南大道福长岭丽群汽车城

  惠州广汽传祺润杰店 销售热线0752-2859708 ,惠州惠城区江北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

  惠州广汽传祺润睿店 销售热线0752-3768826,惠州惠阳区淡水桥背村永兴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