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油耗低、保值率高的雷克萨斯有何妙招?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14日 17:4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日益增长,国内的汽车豪华品牌销量也是水涨船高。在整个车市进入下行期时,豪华品牌却能实现逆势增长,而且近些年来国内豪华品牌车主的换车频率是越来越高,越来越快了。所以在买车时除了看品牌、看动力、看空间之外,保值率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了。

  而在豪华品牌的保值率排行榜中,入门级豪华车以及豪华车这两个领域,雷克萨斯都占据了其中较为靠前的位置,别说其他二手豪华汽车品牌了,就连一线豪华品牌BBA的保值率都未必拼得过雷克萨斯!

  说到这个可能很多人会说,因为雷克萨斯目前还是纯进口的豪华汽车品牌,而且雷克萨斯的品牌最大卖点就是超高的耐用性,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并不全面。二手雷克萨斯的保值率高第一个是因为雷克萨斯品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雷克萨斯的优惠幅度都是比较小的,甚至某些车型不但没有优惠,反而在4S还要加价才能快速提车,并且在这种情况之下雷克萨斯的销量还保持了比较高速的增长。这代表着即将雷克萨斯加价,雷克萨斯的准车主们也认为雷克萨斯值这个价,新车优惠少,二手车的贬值率自然会比较稳定,不会受新车大幅降价的拖累。

  另外一个就是雷克萨斯的免费保养政策所带来的优势,因为雷克萨斯普遍是4年免费保养,所以雷克萨斯车主在这4年当中必定是一直在4S店做的保养,雷克萨斯保养维修记录就会比较透明,车主在卖出二手车时能提供完整的标准保养记录证明自身车况良好会让二手车更值钱。其次就是由于雷克萨斯的调性,买雷克萨斯的车主通常都是作为家用车,而且比较佛系,对于汽车比较爱护。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雷克萨斯的金字招牌——“智混动”。油电混合动力分为“强混”、“中混”和“轻混”三种,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属于“强混”,配备能量控制单元(PCU)、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子无级变速器和镍氢电池组。相较于“中混”与“轻混”系统,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独有的混联结构,使发动机和电动机既可以单独运行,更可以高效合作,一同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

  混动技术如果按排列方式来分,有“串联”,“并联”和“混联”三种形式,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采用混联的形式,并有效结合了“串联”和“并联”两者的优点,具备出色的节能优势而且电池无需外接充电,为消费者带来上佳的驾乘体验。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可支持前驱、后驱、四驱等所有驱动系统,并覆盖紧凑型轿车至中大型SUV等多款车型,让消费者有多种选择,从而带来不凡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