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中升惠南雷克萨斯三栋店正式营业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5日 12:2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中升惠南雷克萨斯三栋店是雷克萨斯中国在惠州市授权的第2家经销店,也是全国第230家投入运营的雷克萨斯经销店。该店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惠南大道69号,临近惠州市繁华商圈,贯穿惠澳、惠淡公路,与淡水河、东江、高铁主干道、惠州机场构成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

  中升惠南雷克萨斯三栋店是按照雷克萨斯中国新设施标准建造的L300型规模的经销店,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中升惠南雷克萨斯三栋店以“领未见,探非凡” 的全新品牌文化及OMOTENASHI服务理念,致力于进化为有温度的、充满精彩体验的生活方式品牌。

  中升惠南雷克萨斯三栋店拥有先进的设施设备,建筑形象及展厅设施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全店涵盖新车展厅、多媒体互动区、维修车间等基础区域外,更为客户提供书吧阅读区、茶艺品鉴区、LS专属茶艺区、视听室、儿童专属游乐区、娱乐互动休闲区等;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在赏车及车辆保养维修之余,充分感受雷克萨斯OMOTENASHI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中升惠南雷克萨斯三栋店凭借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纯牌零部件供应、技术精湛的技师团队、专享的VIP客户接待,让顾客获得专业、高效的服务,给每一位雷克萨斯客户的爱车细致入微的呵护与关爱。

  中升惠南雷克萨斯三栋店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惠南大道69号(卫校往三栋方向前行700米处)

  销售热线:0752-7777878

  救援专线:189-0262-787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